小優出國前「硬接工作還不付房錢」!指控黃喬歆不給吃飯 她在日本街頭餓哭引側目


小優出國前「硬接工作還不付房錢」!指控黃喬歆不給吃飯 她在日本街頭餓哭引側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小優、黃喬歆(瑤瑤)私底下是好朋友,兩人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被惹怒的事蹟,黃喬歆指控小優硬要在出國前接工作,導致自己無法準時抵達,除了第一時間不肯付房錢,還害先到的人行程得大改,而小優也指控黃喬歆不讓她吃飯,讓她肚子餓到在路邊崩潰大哭,相當爆笑!

看更多:鳳梨自信化身「台版車銀優」!分享帥照遭女友封鎖 炎亞綸笑回:賣鬧!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黃喬歆表示,有一次她跟姊姊Apple、小優要去日本大阪玩,全部的行程都已經處理好後,卻在出發前兩天接到小優的通知,聲稱「會晚一天到」,詢問之後她才解釋,「我臨時接了一個工作」,讓瑤瑤超生氣,導致原訂的行程都必須更改,小S也不滿地說:「已經越好就要同進同出啊!」最誇張的是,在收房錢時,小優認為自己晚來一天,所以應該要少付一天的錢,立刻引發眾怒!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對此,小優趕緊解釋,「我就很簡單的想說,五天我只住四天,所以我以為我就是付四天的房錢」,後來了解到是自己的問題後才趕緊付錢。至於為什麼硬要接工作,她透露現在有房貸跟車貸的壓力,所以很擔心沒有錢,再加上已經推掉很多通告,深怕會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才接工作。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小優反過來控訴跟黃喬歆出國時,對方都不會肚子餓,甚至逛街逛到大半夜還能夠不吃東西,但她不解表示:「這麼晚了怎麼會餓?」小S激動回覆:「當然會餓啊!而且去日本就是要吃啊!」小優透露每天都肚子好餓,一直忍到了第四天,當時已經晚上8、9點都還沒吃飯,一開始提議要去吃當地的知名料理,但黃喬歆又說不餓,讓她委屈到當場在路邊大哭,黃喬歆這才發現事態不妙,趕緊找了一間店用餐,整個吃飯過程,小優邊哭邊吃,甚至一句話都沒有講,相當爆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