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自信化身「台版車銀優」!分享帥照遭女友封鎖 炎亞綸笑回:賣鬧!


鳳梨自信化身「台版車銀優」!分享帥照遭女友封鎖 炎亞綸笑回:賣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的作風幽默搞笑,深受大眾的喜愛,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日前就透露歐菈很喜歡韓星車銀優的長相,於是就將自己跟車銀優的照片組在一起,並表示:「我看了看真的覺得跟我差不多而已」,沒想到歐菈看了之後竟將他封鎖,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想見你》鳳南小隊驚喜「現身知名韓綜」!許光漢喊話想變朋友 收服女主持人心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日在臉書分享了與車銀優的組圖,他表示:「我秘書剛突然傳了一張照片給我,跟我說車銀優真的好帥…我看了看真的覺得跟我差不多而已。」於是就拍了一張照傳給歐菈看,怎料卻被對方封鎖!

來源:鳳梨臉書

只見照片中,鳳梨與車銀優身穿同色系的藍色上衣,皆側身以45度角看向鏡頭,他表示:「我覺得眼睛、神情、笑容都大同小異…頂多是頭髮長度不同而已,到底封鎖什麼意思?」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你的表情很猥褻啦」、「這次我不能昧著良心說你比較帥惹」、「你再怎麼帥都沒辦法跟車銀優比耶!」甚至連藝人炎亞綸都現身表示:「阿鳳,賣鬧!」

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號稱台版韓星的人不只有鳳梨,最知名的案例莫過於梁赫群說自己是「台灣孔劉」,他經常在社群分享模仿的照片,從服裝、場景到表情,全都相當用心!只不過卻也被不少網友攻擊,認為他消費過頭、無聊當有趣等,但他不但沒有受到影響,還因此接到了工作!

來源:梁赫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