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壽司郎屁孩炎上熱度?60萬人氣YouTuber迴轉台旁「當眾脫衣」 網罵爆急下架影片


蹭壽司郎屁孩炎上熱度?60萬人氣YouTuber迴轉台旁「當眾脫衣」 網罵爆急下架影片

近日一名日本17歲高中生在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竟故意趁店員沒注意時噁舔醬油罐、茶杯口,甚至是在將手指沾滿口水後抹上迴轉台上的壽司,離譜行徑不僅產生食安疑慮,也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然而新聞爆出後,竟還有人氣YouTuber疑似想「蹭熱度」,在壽司郎當眾脫衣,引發社群一陣撻伐!

看更多:成員全部日本人!女團XG「在韓活動不唱韓文」挨轟 公司高層否認貶低韓國

來源:Twitter

隨著日本屁孩噁舔事件近期引發爭議,人氣YouTuber組合EvisJap(えびすじゃっぷ)也在31日上傳了以「在最近捲入風波的壽司郎用餐」為題的影片,雖然成員們在影片中聲稱「今天是來拯救壽司郎的」,並且揶揄事件主角無藥可救,但卻也為了嘲諷作勢要舔醬油瓶或將手指放在迴轉台。

來源:Twitter

然而沒想到的是,當一行人準備用完餐時,其中一名成員為了要宣傳與品牌合作的服飾,竟不顧其他顧客、做在迴轉台旁邊,直接當眾赤裸上身換衣服,而成員們也在一旁大笑並嘲弄他會再度炎上!

來源:Twitter

而這段脫衣影片也很快就引發了網友的憤怒,認為雖然並未「直接」造成其他客人麻煩,但卻是沒有禮貌的行為,並且還是在當前最敏感的時刻,紛紛批評EvisJap沒有洞察力,「如果我當下在那邊,我真的會失去食慾」、「我想他們只在乎宣傳和炎上的熱度而已」、「模仿舔食也很噁心」等等,而EvisJap似乎也已察覺脫衣的行為具有爭議性,於隔天1日刪除了該影片。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