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自爆「爸媽都是黑道大人物」!曝過往煙灰缸伺候的生活 親眼看小弟斷指賠罪


Makiyo自爆「爸媽都是黑道大人物」!曝過往煙灰缸伺候的生活 親眼看小弟斷指賠罪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在去年10月順利生下兒子,升格當媽的她,終於可以感同身受當媽媽的辛苦,而她最近也分享自己客串電影《山中森林》的心得,透露在電影中所上演的黑道情節,讓她想起了曾經都是黑道大人物的爸媽,也表示爸媽溫柔跟殘忍的那一面她都看在眼裡,所以對於劇中的一切都覺得格外有感觸。

看更多:孕婦產後脾氣大?Makiyo剖腹產子「情緒數度失控」!老公感嘆:總算見識到了

圖片來源:Makiyo IG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Makiyo透露媽媽出身高雄,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大姐頭,在當地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她從小就受到高度保護,上夜店會有4個保鏢跟著,完全沒有人敢惹她!只是,沒想到氣勢強大的媽媽會敗給爸爸。Makiyo表示,母女倆不時會遭到爸爸家暴,像是媽媽某次要出門買醬油,結果被誤以為要逃離這個家,當場被爸爸打斷腿!而媽媽也擔心女兒會跟她步上一樣的苦境,經常勸戒Makiyo說「千萬不要愛上兄弟」。

圖片來源:Makiyo IG

直到Makiyo的爸爸因為糖尿病離世,媽媽才帶著年僅10歲的她回來台灣,報導中也提到,現在Makiyo的爸媽都已經不在,她雖然身為「極道千金」,但她並沒有繼承爸媽的衣缽,只是在台灣還是有透過媽媽認識一些叔叔,可以當她有力的靠山。而Makiyo過去也曾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坦言,小時候對於身為日本黑幫「稻川會」組長的爸爸感到很害怕,甚至親眼看過爸爸的小弟因為做錯事,手指直接被剁掉一截來謝罪!

圖片來源:Makiyo IG

Makiyo在節目中也坦言,自己童年時期其實也常常被爸爸砸煙灰缸,讓她習慣性會躲避爸爸,直到爸爸將要離開人世時,才淡淡的對她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加油!」希望Makiyo好好照顧自己跟媽媽,她也才感受到父親的愛。而Makiyo在去年生下孩子後,也曾因為情緒數度失控,讓老公飽受困擾,不過她老公則是忍耐並透過限時動態回應,「我忍,是因為我相信每一個妳說愛我的瞬間,是因為我說愛妳,我就會負責到底」,大方的放閃,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Makiy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