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產後脾氣大?Makiyo剖腹產子「情緒數度失控」!老公感嘆:總算見識到了


孕婦產後脾氣大?Makiyo剖腹產子「情緒數度失控」!老公感嘆:總算見識到了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曾因為在2012年爆出負面新聞幾乎退出演藝圈,所幸她後來轉戰直播電商後事業逐漸起色,今年5月20日與小3歲老公小金帶球結婚後,上月30日也成功迎來兒子的誕生,令人又驚又喜!然而剛生完沒幾天,Makiyo一度情緒爆發問老公「到底都在做什麼」、「不會再更進步嗎」,對於這些狀況小金也默默承受:「我說愛妳,我就會負責到底。」

看更多:Makiyo生了!喜曬「母子貼臉合照」一看寶寶長相 吐槽:好險不像爸爸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小金昨(2日)晚間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分享夫妻的相處日常,感嘆:「孕婦產後的大脾氣,總算是見識到了,她氣噗噗的問我,到底都在為她做什麼。」對此小金也解釋,Makiyo自從剖腹產後忍受的各種症狀讓她苦不堪言,甚至晚上吹冷氣睡覺時還會冒冷汗。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儘管Makiyo的情緒激動,但小金仍舊體貼的為對方付出:「所以我就默默的幫她擦汗、照顧著她,但睡夢中的她,從來不知道。」甚至當Makiyo質問「你不會再更進步嗎」的時候他也忍著,沒想到小金接著卻突然放閃:「我忍,是因為我相信每一個妳說愛我的瞬間,是因為我說愛妳,我就會負責到底。」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金IG

事後,小金也再度曬出一張寶寶的照片,同時向Makiyo喊話:「老婆每天用盡力氣拖著疲憊的身軀,只為了擠足夠的奶水給小小金喝,原來擠奶還可以擠到頭暈,母愛真偉大。」真情告白令人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金IG

事實上,Makiyo曾在自爆懷孕期間胖了23公斤,更因此讓罩杯升級,但她似乎對於自己的身形不太滿意,因此她在成功生完小後,也揚言做完月子要直奔老公的健康管理中心「我終於可以瘦回以前的43公斤了!!!哈哈!!!」互動相當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