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拆粉絲信「收到0.3克拉鑽戒」!心碎故事曝光:謝謝他的愛心


主播拆粉絲信「收到0.3克拉鑽戒」!心碎故事曝光:謝謝他的愛心

新聞台主播陳靜宜平時雖工作忙碌,仍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然而她日前卻發文透露,自己將粉絲寄來的信件打開時突然掉出了一枚0.3克拉的鑽戒,出乎意料之外的狀況讓她當場嚇到,不過這枚戒指並非粉絲向她求婚或告白,反倒藏有一段心碎的故事。

看更多:戒指卡半年拔不掉!白癡公主「手指發紫腫脹」 試3招無解痛到哀哀叫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靜宜

陳靜宜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鑽戒的照片,透露自己在打開粉絲寄來的信件時從裡面掉出了一枚0.3克拉的鑽戒,當下她雖然被這樣的狀況嚇到,仍舊將該枚戒指拿去當鋪確認真偽,沒想到竟然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鑽戒,「我追問怎看出來,老闆強調真的就真的。」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靜宜

不過,該名給予鑽戒的粉絲也在信件內容中寫了,「不是給妳的,為什麼?因為這顆鑽有2個破碎的心,也代表我前一段失敗的感情。想請妳幫我安排它的後路。」一番話讓陳靜宜忍不住驚呼「這也太難了吧!」不過她也暖心地表示自己能感同身受粉絲的境遇,也考慮捐給慈善基金會,讓鑽石透過別的方式發光。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靜宜

然而,陳靜宜也坦言,鑽戒畢竟是屬於昂貴的東西,因此希望能以還給本人為優先,好在最後她成功地與鑽戒的主人取得聯繫,「有聯繫上這位朋友了,說可以幫他捐出去,也謝謝他的愛心。」此外陳靜宜也透露信件中還附上了一張威力彩要請她幫忙對,「於是我就幫忙對了,似乎是沒中唷。」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靜宜

不少網友看到陳靜宜的貼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表示,「原本以為是愛慕你的粉絲」、「差點以為美美迷人的靜靜被套走了」、「好瘋狂的粉絲」、「看來之前心被傷得很重」,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她的處理方式,「最好的去處就是讓它化成小愛幫助需要的人」、「美女有愛」、「捐出去做慈善,明智的選擇~」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