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鳳南小隊驚喜「現身知名韓綜」!許光漢喊話想變朋友 收服女主持人心


電影《想見你》在韓國的熱度相當高,主演群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日前還飛到當地宣傳,與粉絲們面對面互動。其中一個場次是由韓國藝人JaeJae擔任主持人,她也透過自己的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拍下雙方私下的互動過程,立刻引起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薔薔控日本店家惡意A錢遭洗負評!店家「大氣回應」 官網曝詳細收費標準

來源:想見你臉書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日前飛到韓國替《想見你》宣傳,不僅吸引許多粉絲接機,每一場活動的人潮更是爆滿,顯見高人氣!而擔任主持人的JaeJae還特地學了簡單的中文並坦言:「很緊張」。活動結束後,JaeJae就立刻到後台與三位演員相見歡,一見到面就立刻大秀中文,「大家好」,許光漢跟施柏宇聽聞後立刻露出笑容。

來源:文明特急YT

不僅如此,許光漢表示自己有在看《文明特急》,「她訪問了很多大明星」,更稱讚JaeJae也是大明星!JaeJae聽聞許光漢有看過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透露自己跟韓志旼是朋友,許光漢見狀笑說:「讓我做妳的朋友!」聊到隔天的計畫,許光漢透露要去小酌,JaeJae表示:「Drink is my life.」兩人還握手以示友好,施柏宇也透露自己喜歡喝馬格利酒。

來源:文明特急YT

在小聊一陣子後,柯佳嬿便一起加入,四人還留下紀念性的合照,互動相當可愛!JaeJae透露自己跟許光漢同歲,變成朋友後可以在台灣一起玩,更開玩笑說:「住處準備好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沒有想過有一天竟然可以在文明特急上看到台灣演員!」、「JaeJae跟想見你的組合太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