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舞台大翻車!選手唱跳「破音喘氣」魔性走音笑瘋網:快組團出道


《Boys Planet》舞台大翻車!選手唱跳「破音喘氣」魔性走音笑瘋網:快組團出道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日前已開播,首集各選手齊聚一堂,透過精湛的唱跳表現讓評審耳目一新,其中一組中國選手在表演男團SEVENTEEN歌曲〈HOT〉,不僅在台上大走音,緊接著更一邊破音、喘著氣跳舞才勉強完成表演,短短一分半的演出讓台下評審傻眼狂笑,也使得觀眾噴笑,直呼:「希望他們組團出道!」

看更多:《Boys Planet》11大話題選手IG名單:HUI參賽引風波!C位擔當「清秀帥臉」爆紅

來源:YouTubeMnet K-POP

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找來不少外型帥氣、實力亮眼的練習生齊聚一堂,透過唱跳表演互相競爭出道機會,其中選手國籍包含南韓、日本、中國、台灣等國,掀起各界普遍關注。隨著節目開播,首集兩位來自中國的選手在G組合作舞台中,共同表演了男團SEVENTEEN的歌曲〈HOT〉,兩人不僅在台上走音、破音樣樣來,其後更因為體力不支,在副歌環節開始喘著氣、有氣無力地跳完整首歌,翻車現場讓評審當場傻眼。

在節目表演〈HOT〉舞台的兩位選手,是來自中國的兩位偶像練習生楊鈞、王顏宏,雖然兩人在表演中頻頻出包,但過程中他們絲毫沒有因為自己表現不佳而笑場,反倒是非常投入地完成演出,可貴的精神讓網友非常佩服:「感覺選了難度太高的歌曲」、「他們看起來很努力耶哈哈」、「聽到第一句就笑了」、「兩個拜託一起組團出道吧!真的太搞笑了」、「這難道是搞笑版的選秀節目嗎?」

除了上述舞台,事實上還有一個舞台深受觀眾討論,南韓兩位練習生朴都河、丁玟圭同樣表演了2PM歌曲〈My House〉,原本性感的歌曲在兩人的詮釋下畫風突變,既搞笑又可愛的舞台也讓評審當場忍不住拍手大笑,意外讓原先嚴肅的競賽變得相當好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