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認愛柯震東?峮峮無預警曬「牽手放閃照」羞喊:有點小幸運


大方認愛柯震東?峮峮無預警曬「牽手放閃照」羞喊:有點小幸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藝人峮峮不僅是兄弟啦啦隊的人氣成員,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而她也憑藉可愛活潑的個性深受許多網友喜愛,感情狀況因此備受外界關注。而她繼去年底傳出與男星柯震東的誹聞後,近日卻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牽手照放閃,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柯震東、峮峮同步PO情侶物爆曖昧!線上徵家教「我很難教」驚現LOVE U字樣 

圖片來源:峮峮IG

峮峮日前在IG分享了到陽明山賞櫻花的一系列照片,畫面中的她戴著墨鏡,身穿灰色上衣搭配白色圍裙低調的穿梭於櫻花樹林間,不時地還會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及甜美笑容,貼文中也開心的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最近的重要日子總是大晴天,有點小幸運嘿嘿!」

圖片來源:峮峮IG

不過,在這些照片中卻有一張的畫面裡出現了2個人牽手的影子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驚呼,「羨慕牽手那位」、「跟峮手牽手好幸福」、「回眸一笑ㄉ峮峮就是如此的迷人。」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張牽手的影子照裡有標註了一個IG帳號,而對方其實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混血女神Julie(尹樂)。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julieju00

事實上,峮峮自2022年底被拍到深夜約會男星柯震東後,兩人的關係一直都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尤其後來又有眼尖網友發現雙方的家中都有一模一樣的星星擺飾,讓粉絲都紛紛瘋猜是兩人的定情物,對此峮峮的經紀人也趕緊出面澄清,表明兩人並沒有認愛,純粹只是巧合,也強調峮峮目前仍單身中。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