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峮峮同步PO情侶物爆曖昧!線上徵家教「我很難教」驚現LOVE U字樣


柯震東、峮峮同步PO情侶物爆曖昧!線上徵家教「我很難教」驚現LOVE U字樣

藝人柯震東先前曾在直播中自爆「我要結婚了」震驚外界,又傳出與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擦出愛火,兩人在7日不約而同曬出同款星星信物,被外界誤以為是官宣認愛,不過卻遭到峮峮否認「只是巧合」,柯震東今(8日)再度表示自己正在徵家教,一旁的LOVE U字樣也引人遐想!

看更多:汪小菲深夜暴走!飆罵大S「有臉嗎你」揭真相:18年那些東西非要我甩出來是吧? 

 
圖/ 峮峮IG

柯震東、峮峮近期接連被爆出戀情,先是被傳一同外出夜遊,日前則是同步在各自的IG曬出黃色的星星圖,柯震東更寫下「今天有星星的陪伴」,峮峮家中的背景也可以看到同款星星,被外界誤以為是官宣認愛,不過後續她也親自澄清「那個……我的第二顆星星一直都在房間裡,難道全世界有星星的都是我的寶貝??」否認戀情,經紀人也強調她目前單身。

圖/ 柯震東IG

柯震東在事後也透露自己正在學英文,並曬出月份和星期的英文表示「好難」,在線徵英文和韓文家教,坦言「有人願意當我的英文或韓文家教的私訊我……但我很難教很雞歪」,不過窗戶上卻出現「LOVE U」加上愛心的圖案,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圖/ 柯震東IG

事實上,峮峮也曾回應與柯震東早在出道前就認識,兩人是10幾年的好友,完全沒有想過要進展成男女朋友,不少網友也呼籲「希望不管跟誰在一起,都不要情勒峮峮」、「柯震東去年底也有去環球…還發了幾篇限時動態,大家會不會太愛聯想」、「到底怎麼那麼會腦補啊?去環球幾乎人手一顆的馬力歐星星還被講成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