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控日本店家惡意A錢遭洗負評!店家「大氣回應」 官網曝詳細收費標準


薔薔控日本店家惡意A錢遭洗負評!店家「大氣回應」 官網曝詳細收費標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日前到日本旅遊扮花魁,只可惜對方的服務態度讓一行人很不滿意,認為店家不僅技術跟態度都不好,甚至還找各種名目「多收費」,最後多給了1萬3千元。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立刻湧入該店家的GOOGLE評論給予1星差評,對此,店家出面回應,也有網友出面力挺。

看更多:薔薔飛日本扮藝妓「狂被多收費」!揭惡劣敲詐手段 網友怒給店家1星負評

來源:薔薔YT

薔薔認為該店家的化妝手法隨便,甚至以攝影、弄髒衣服、遲到等理由多收費,期間還誤會她們弄丟首飾,處理事情的態度也很差,讓她們相當不爽並表示:「被各種名目瘋狂A錢」!怎料,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立刻湧入店家的GOOGLE評論,原本將近滿分的評價,瞬間被洗到只剩下1.9顆星,網友更怒嗆是「黑店坑錢」。

來源:GOOGLE

對此,該店家現身表示:「2023/2/1惡意評論越來越多,評分偏低,但我們17年來一直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請放心吧。請參閱公正的評論。我們期待您的光臨!」根據官網列出的收費標準,有明確寫下外出逛街的收費是8900日元,遲到10分鐘多收200日元,如果需要攝影則是收1萬日元。

來源:店家官網

不過,有旅遊部落客力挺店家,指出店家官網有確實寫清楚收費標準,希望大家可以先看過網站內容再評論,不希望因此傷了店家的心。除了收費之外,還有人認為店家的態度是一大問題,像是對客人沒有使用敬語、找到髮飾沒有道歉,甚至在收到錢後當著客人面前大笑,讓人感受很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