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Dawn驚傳複合!她現身留言區「親密喊話」業界再爆:藏不住對彼此的愛意


泫雅、Dawn驚傳複合!她現身留言區「親密喊話」業界再爆:藏不住對彼此的愛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去年底(2022年)與交往7年的男友Dawn宣布分的消息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關注,然而才剛分手2個多月時間她,日前不僅現身在男方貼文底下留言打氣,近日更被韓國媒體爆出兩人復合的消息,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與Dawn裝扮相似!泫雅遭瘋猜「暗示復合」 相關人士回應:他們仍會一起吃飯

圖片來源:Dawn IG

據韓媒《news1》報導,有業界人士爆料兩人不僅在國內拍攝時都會一起現身,就連國外的拍攝行程也都同進同出,相處狀況幾乎與之前熱戀般親密,藏不住對彼此的愛意,報導內容中更指出兩人已決定復合,從朋友變成情人關係。

圖片來源:Dawn IG

事實上,泫雅與Dawn自從分手後就有不少關於兩人復合的謠言傳出,尤其Dawn於26日更新IG貼文「新的地方,新的音樂,即將來臨(New place, new music Coming soon)」的時候,泫雅也現身留言區寫下5個火焰圖案大方地為對方加油打氣。

不僅如此,泫雅與Dawn至今都仍未刪除彼此交往的痕跡,加上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泫雅日前打唇環的位置與Dawn相同,相關消息導致兩人不斷傳出復合的謠言,雖然泫雅和Dawn都曾透過相關人士出面澄清,「雖然他們有一起吃飯、一起出遊,是維持友好朋友的關係,但並不是情侶。」仍舊無法平息粉絲們的期待,如今又被媒體爆出兩人復合的消息,也難免成為外界的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Daw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