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恐婚轉念「點頭願意嫁」!穩交黑人男友3年 一句話讓她改變


丹妮婊姐恐婚轉念「點頭願意嫁」!穩交黑人男友3年 一句話讓她改變

網紅「丹妮婊姐」憑著幽默風趣的個性以及嗆辣直接的行事作風,擄獲了不少網友們的心!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過去經常提到自己對於「步入婚姻」充滿恐懼,認為變成夫妻就是一段關係毀滅的開始,沒想到最近她在接受心理諮商後,整個人的心態、視野都與過往變得不太一樣,甚至直接大方宣告「我可以結婚了」,讓一起經營頻道的好友紀斯豪、小賴都感到非常不可置信,掀起熱議!

看更多:日本人苦惱「為何台灣人碰1物就變臉」!丹妮婊姐第一次被考倒:真的是一碰就變戰鬥民族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IG

丹妮婊姐在1日發佈新片,並透露自己過去對於「婚姻」一直都感到非常恐懼,畢竟周遭有太多男生外遇的案例,加上經常看到名人離婚的消息,加上很多案例都是撕破臉、鬧得非常難看的那種,讓她深深的覺得婚姻走到最後「走向毀滅的機率非常高!」所以她才遲遲不想結婚。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IG

後來,在某些緣分之下,丹妮婊姐開始接受心理諮商,諮商師問她在生命歷程中,有沒有什麼事情是她很努力想做到,最後也確定是有達到目標的呢?她在思考一番之後,回應表示,「應該就是拯救自己的爛皮膚這件事,因為當時很專注在思考要怎麼讓皮膚變好!」殊不知,諮商師又接著問,「那你愛情想要什麼?」她則回答,「幸福的婚姻」。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接著,諮商師便提醒她,「你應該把皮膚變好的經歷複製到對婚姻的看法上,專注在自己的目標理想,而不是一直去看別人負面的例子!」經歷了這般轉念後,丹妮婊姐整個人都想通了,還直接宣布「我好了!就算明天男友求婚也可以馬上答應!」跟之前害怕結婚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讓紀斯豪跟小賴都感到「不可置信」。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其實,丹妮婊姐在前年就已經被男友暗示求婚,但當時兩人是用視訊約會,結果對方不小心睡著,於是她撒嬌的跟男友說「你欠我一個約會」,沒想到男友竟突然說,「欠你一個約會,欠你兩部電影,還欠你一個結婚戒指!」只是當時她還沒準備好踏入婚姻,所以她就只有尷尬回了「呵呵」就帶過這個話題,如今她終於願意面對婚姻,讓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相當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