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苦惱「為何台灣人碰1物就變臉」!丹妮婊姐第一次被考倒:真的是一碰就變戰鬥民族


日本人苦惱「為何台灣人碰1物就變臉」!丹妮婊姐第一次被考倒:真的是一碰就變戰鬥民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網紅「丹妮婊姐」從美妝部落客出身,憑著幽默以及直率的性格,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跟隨,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也久違地飛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她最近卻發文透露自己在和滑雪教練聊天時,意外得知在日本人眼裡,認為不少台灣人碰到「某個東西」就會性情大變,一番對話意外掀起網友議論。

看更多:丹妮婊姐挨批碗洗不乾淨!看男友「超噁習慣」驚呼:美國有這文化?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丹妮婊姐20日透過臉書發文,開心地表示自己睽違三年後終於再度踏上日本學滑雪,「真的老淚縱橫,台積電套房的我,看到雪山比看到台積電漲價還感動!」不過當婊姐和曾旅台6年的日本教練Akira聊天時,對方坦言台灣人大部分都很友善、親切,但是在台灣開車卻讓他壓力很大,原先婊姐還以為教練是指台灣的摩托車很多,但聽完結論之後卻完全超乎她意料。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教練表示,有次遇到一位平時人很好、沒生氣過的同事,沒想對方在開車時瞬間性情大變,「有一次我搭他的車,他瞬間人格轉換,瘋狂大罵!為何啊都係day?」面對教練的疑問,丹妮婊姐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回應,「我第一次被老外考倒,我完全答不出來,台灣人明明很友善,但真的一碰到『方向盤』馬上變成俄羅斯人戰鬥民族online」。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苦思後仍無解的她,也只好向粉絲們尋求解答,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覆,「馬路上就是比我慢的都是烏龜,超我車的攏去X」、「一開車就跟烏龍派出所的本田一樣」、「不喜歡前面有車的感覺(殺)」、「方向盤有魔法,碰到就像開啟了開關,把人的黑暗面啟發了!」,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是因為台灣的馬路上違規的駕駛太多,也因此讓人容易生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