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收「天然氣催繳單」驚覺不對勁!戳破詐騙手法怒嗆:不怕報應嗎


比利收「天然氣催繳單」驚覺不對勁!戳破詐騙手法怒嗆:不怕報應嗎

藝人比利為男團「泰坦TITAN」的成員兼Youtuber,而他先前也因為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後翻紅,其親民的性格及帥氣外型也吸引了許多粉絲追蹤關注。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和日常的他,近日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差點被新型詐騙手法陷害,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詹雅雯爆「被圈內人騙3千萬」!激動揭發惡劣內幕:祝福對方得到教訓 

圖片來源:比利IG

比利1日在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並且PO出一張繳費通知單的照片,內容中則指出他從2022年7月8 日到2023年1月7日,共計3期的天然氣費尚未繳納,還強調若3天內不回應,將會停止供氧。不僅如此,信中更詳細列出了他的用戶資訊、帳號、公司名稱、連絡電話等內容。

圖片來源:比利IG

不過比利在收到信件後,也立刻翻找出先前繳費的收據為證,同時也氣到怒轟詐騙集團:「詐騙不怕報應的嗎?瓦斯費天然氣也要騙!還好我友找到收據,不然又要再繳一次」,也因為信件中明確寫出了自己的相關個人資料,讓比利忍不住提出質疑,「是不是把我們的個資外洩了。」

圖片來源:比利IG

事實上,比利自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後,不僅憑藉優異的表現從選秀鍋底翻轉成為MVP,還獲得了「得比利者得天下」的封號,而他後續甚至還爆出與同隊成員凱莉有「進出對方房間」和「共處一室」等曖昧關係的傳聞,儘管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否認,兩人的感情狀況仍舊引起了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莉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