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爆「被圈內人騙3千萬」!激動揭發惡劣內幕:祝福對方得到教訓


詹雅雯爆「被圈內人騙3千萬」!激動揭發惡劣內幕:祝福對方得到教訓

台語歌后詹雅雯出道至今30年,先前因發現自己食慾變得極差,體重也掉到剩下42公斤,就醫後才發現罹患「帕金森氏症」,之後更接連發現左腦、右腦都長了腫瘤,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不過,詹雅雯儘管病魔纏身,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們互動,沒想到近來她卻突然發文講述先前被人騙走3000萬的事,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每天吞40顆藥!詹雅雯簽放棄急救自嘲「演唱會是告別式」 上億遺產人選已定 

圖片來源: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近日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表示,近年來為了幫助他人,卻反倒被詐騙、盜刷,總共損失了3000萬台幣,也因此她才終於體悟到,「騙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的人……。」也因為經歷過這樣的慘痛經歷,讓她忍不住提醒大家,「年關將近小心詐騙!」

圖片來源:詹雅雯臉書

事實上,詹雅雯先前在《自由時報》受訪時,曾坦言有名男性友人向她借了3000萬,當時因對方不斷央求借錢,還揚言全家人被逼到要跳樓,一番話讓她頓時心軟,連借據都沒簽就借給對方,怎料之後想將錢拿回來時還遭對方反嗆,而該名男性友人「其實也是圈內人士之一」。

圖片來源:詹雅雯臉書

儘管自己淪為受害者,詹雅雯仍為傷害她的人禱告,「將我的痛苦變為祝福,使對方得到應有的教訓,有能力承受犯錯帶來的管教悔改,好叫他的生命得到長進!」而她也學習用愛消化負面情緒,「幫助我在面對他們時不再軟弱,痛苦難過、憤怒不會冒出來讓我感到難受。因我願意從一個討債的人,變成一個已經富足的人,用饒恕來為自己的傷痛劃下休止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