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飛日本扮藝妓「狂被多收費」!揭惡劣敲詐手段 網友怒給店家1星負評


薔薔飛日本扮藝妓「狂被多收費」!揭惡劣敲詐手段 網友怒給店家1星負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日前與媽媽、朋友在日本東京旅遊,還到淺草扮藝妓,體驗不一樣的文化,沒想到卻遇到不禮貌的店家,不僅妝沒畫好、誤會弄丟首飾,處理事情的態度更是讓薔薔一行人相當不滿,最後竟然還被多收了「1萬3」!影片曝光後,薔薔的粉絲立刻湧入該店家的GOOGLE評論留下負評,更怒批:「黑店坑錢」。

看更多:薔薔看18招成人秀被「意外舉動」嚇破膽!慘遭泰國司機超收費 洗澡沒熱水怒飆飯店

來源:薔薔YT

薔薔與好友相約在淺草要體驗扮藝妓,一個人的價格約台幣6、7000,沒想到一進入店家就被告知拍攝要多收1萬日幣,甚至拍到朋友就要再多收一個人的費用,朋友見狀直呼:「趁機敲詐!」經過了一番波折,終於畫好妝,但薔薔不滿表示:「她很隨便,沒有精緻化,我的眼線是歪七扭八的」,最後是靠自己補妝才改善。

來源:薔薔YT

不僅如此,體驗結束要卸妝時,店員突然告知友人的頭飾少了一個,所幸全程都有錄影,比對之後發現,搭電梯下樓要去室外時,頭飾就已經不見蹤影,後來又稱在電梯前找到。此時,店員突然說薔薔在補妝時,衣服沾到口紅,所以要多付3000塊的清潔費,同行的工作人員透露店家原本沒有要收這筆費用,是因為知道沒辦法拿到不見頭飾的費用,所以才改口。

來源:薔薔YT

直到最後一刻要付錢時,又被告知超時要多收費600元,但其實薔薔早在時間內抵達店家門口,她聽聞後表情瞬間垮掉,但也只能乖乖付錢,最後多被坑了高達1萬3!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找到該店家的資訊並留下一星負評,並紛紛怒轟:「黑店坑錢」、「不合理收費」、「收取你們該收的就好~這樣黑觀光客的錢真的是母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