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一年0收入!轉戰殯葬業竟狂收「飯局妹」邀約 曝陪吃一晚實領價碼


八點檔女神一年0收入!轉戰殯葬業竟狂收「飯局妹」邀約 曝陪吃一晚實領價碼

八點檔女星郭亞棠(漾漾)因出演《多情城市》、《市井豪門》等多部八點檔,讓她累積了高人氣!而她從小就跟爸爸一起相依為命,不料先前遭遇了爸爸癌逝,又接連發生愛犬猝逝、遭到詐騙的事情,讓她受到相當大的打擊,長達半年的時間都無法好好睡覺,甚至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拍戲!直到去年年底,她轉行投身殯葬業,消息一出竟碰上「特殊飯局工作」的邀約,讓她請求「正緣老公」快來領養她,掀起關注。

看更多:過年前趕拍庫存累出事!八點檔女星「病倒送醫」 愧疚落淚: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郭亞棠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郭亞棠先前傳出投資遭到詐騙,身家40萬全被騙光光,事後她也透露,「那只是一部分積蓄,我不需要奇奇怪怪的收入,也沒有被騙走全部的身家!」現在她除了拍攝的工作之外,也認真的投入了殯葬業,策劃毛小孩的身後事,就跟普通上班族一樣,領著月薪過日子。

圖片來源:郭亞棠 臉書

此外,報導中郭亞棠也表示,可能是先前轉職殯葬業跟0收入、被騙光積蓄的新聞曝光,讓她開始收到一些飯局還有包養的邀約內容,而且訊息中還指出,「飯局從晚上9點到早上5點,客人都是頂級商務人士,純飯局一天就可以實際領到6到10萬」。

圖片來源:郭亞棠 臉書

事實上,郭亞棠是活動主持人出身,她先前也曾大方表示,「春酒、尾牙、婚喪喜慶都可以找我,歡迎大家趕快找我主持春酒!」如今類似飯局的工作邀約源源不絕找上門,讓郭亞棠相當困擾,「只求正緣老公快來領養我,真的不需要包養,謝謝」。

圖片來源:郭亞棠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