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趕拍庫存累出事!八點檔女星「病倒送醫」 愧疚落淚:真的很抱歉


過年前趕拍庫存累出事!八點檔女星「病倒送醫」 愧疚落淚:真的很抱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茵芙.jpg
茵芙

藝人茵芙正投身八點檔《美麗人生》的演出,由於最近的戲份吃重,再加上過年將至,劇組正加緊腳步拍攝存檔,導致她每天都睡眠不足,還因此病倒送急診,對此,她愧疚表示:「讓大家提前撤班真的很抱歉」!

看更多:滴妹「花400萬包船」玩到快破產!富遊世界文化遺產 超奢行程曝光:炫富的一集

來源:茵芙IG

由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了確保存檔量充足,茵芙最近正馬不停蹄的拍攝,她17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大家都超級貼心!」透露無論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每個人看到她都會詢問要不要吃營養補給品,從咖啡、B群、紅牛,甚至到點心、熱湯都應有盡有,讓她深受感動!不僅如此,她透露最近睡眠不足又得一直轉景,「真的是一場硬仗」,也希望拍攝能夠順利完成!

來源:茵芙IG

不料,茵芙18日一早再度更新動態並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她表示:「透支了...榨到一滴不剩。最終還是沒能撐到最後…讓大家提前撤班真的很抱歉,謝謝多姐陪我整晚在急診室,努力恢復體力!」顯見是受不了連日以來的拍攝,健康狀況亮紅燈。

來源:茵芙IG

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經紀人透露茵芙18日凌晨3點突然身體不舒服,便立刻送往醫院休息,後來在早上9點返家休息。至於有人爆料茵芙躺在病床時,遭到工作人員指責影響進度一事,經紀人透露該女子是另一位經紀人小多,沒有責罵,而是不斷安慰身體不舒服而落淚的茵芙,最後也很感謝外界的關心。

來源:茵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