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撕結痂不讓傷口癒合!《黑暗榮耀》原型受害者「傷重住院」 校暴負責人嘆:比戲劇嚴重


狠撕結痂不讓傷口癒合!《黑暗榮耀》原型受害者「傷重住院」 校暴負責人嘆:比戲劇嚴重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期爆紅,並且因為劇情講述霸凌及其留下的影響,使得校園暴力、脅迫事件再受外界關注!而在爆出劇中「電棒捲燙人」是真實事件後,後續再有媒體深入該案件,並且發現受害人的傷勢其實更加嚴重,並且還曝光了照片,再度引起社群關注!

看更多:《黑暗榮耀》「電棒捲燙人」是真的!17年前真實欺凌事件曝光嚇壞網:覺得更可怕

來源:Twitter

《黑暗榮耀》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原本懷有建築的夢想,但卻在學生時期無故遭到由「朴涎鎮」主導的5人幫霸凌,而其中文同珢遭「頭髮電棒捲」狠燙手腳的畫面不僅讓觀眾震驚,多家韓國媒體也報導指出,這其實是根據2006年在清州某女子中學所發生的真實事件所改編!

來源:Twitter

而隨著該案再度引起關注,也有媒體深入追蹤報導並且曝光更多細節,以及受害人的傷勢。綜合《東亞日報》報導,受害人J同學在近1個月的時間遭K同學為首的霸凌團體以電棒捲、別針等用具施暴,造成胳膊、腿、胸部受傷,而J同學除了有嚴重燙傷,尾椎更是還因此突出,被送到醫院治療了5到6周的時間!

不僅如此,J同學本人更是親口指出,自己每隔幾天就會遭到電棒捲狠燙,頻率高到傷口根來不及癒合,更可怕的是,她還透露K同學更還會撕掉即將癒合的痂!

事實上,京畿道水原市教育廳校園暴力負責人近期受訪時也補充該案細節,指出J同學除了電棒捲外,還曾遭到棒球球棒毆打,而施暴的K同學也承認撕掉癒合的痂是作為懲罰!另外雖然校園暴力法早在2004年就上路,但是K同學卻會威脅受害人不要透露任何關於自己的資訊!這也讓負責人不禁認為現實生活中的霸凌行為要嚴重得多。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