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慶結婚27周年!曬初戀青澀合照「愛妻顏值不輸女星」:愛情別追求公平


吳尊慶結婚27周年!曬初戀青澀合照「愛妻顏值不輸女星」:愛情別追求公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42歲男星吳尊過去是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之一,帥氣長相當年擄獲萬千少女心,近年來他帶著老婆林麗吟和12歲女兒NeiNei及9歲兒子Max,舉家搬到中國上海定居,積極在當地發展,也迎來和林麗吟的結婚27周年,一番愛情觀再度受到外界熱議。

看更多:23歲韓安冉將四婚?同框小4歲鮮肉「今年生兔寶寶」 網虧:在收集結婚證嗎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日前曬出和老婆林麗吟在街上的合照,可以看到兩人在街燈下甜蜜一吻,摟著對方前進,就像象徵一直以來兩人互相扶持,還有一張兩人年輕時的合照,超高顏值一點都不輸線上明星,和現在相比更是幾乎沒有改變,只是多了分青澀,吳尊也在內文感性寫道,「又到了我倆最重要的日子,這麼多年的點點滴滴太可貴了…」。

來源:吳尊微博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透露,他一直提醒自己要接受對方的不完美還是完美,只要有強大的內心就做得到,「男生可以主動多一些…一段愛情不需要追求公平、完美,也不要去計較什麼…主動抱她、關心她、原諒她、體諒她,奇跡就會有出現」,最後更肉麻向家人告白,「我追求愛和家庭的幸福是沒完沒了的,除了感恩,就是期待」。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在底下留言區也強調,夫妻倆是「奮鬥情侶」,間接透露兩人對經營關係的重視,事實上,他們從學生時期就一路愛情長跑,林麗吟陪伴吳尊度過當紅時期,默默在他身後支持,當家人被媒體拍到,吳尊也第一時間就認了已婚生子,還曾在自傳《決定勇敢》中透露,自己絕對不會出軌,因為擔心女兒會遭到報應,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對家人的重視。

來源:吳尊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