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韓安冉將四婚?同框小4歲鮮肉「今年生兔寶寶」 網虧:在收集結婚證嗎


23歲韓安冉將四婚?同框小4歲鮮肉「今年生兔寶寶」 網虧:在收集結婚證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中國網紅韓安冉長相甜美,然而她的感情生活卻比事業還精采,年僅23歲就結婚3次,如今她火速有了新歡,甚至又拍攝了婚紗照,在直播時透露自己將會和男友結婚,目前正在備孕,但由於男友還未成年,因此只能等待。

看更多:趙麗穎登春晚爆「出場收視狂跌」!數據公佈狠打臉 美到日網都煞到:中國新垣結衣

來源:韓安冉微博

韓安冉過去曾有3段婚姻,和第一任老公小豬生了女兒小豬妹,這段婚姻卻只維持半年,接著又和劉允浩結婚,火速離婚後和澤西看對眼,然而最後也是不歡而散,澤西甚至氣得爆料韓安冉不只吸食笑氣,還多次劈腿前男友,但這些爆料似乎不影響韓安冉本人,她照樣以驚人的速度結交新歡再分手,接著遇到了現在的男友宋浩然。

來源:韓安冉微博

韓安冉不改高調風格,瘋狂在微博上曬出甜蜜合照放閃,不但除夕和男方去見家長,兩人還已經拍攝了婚紗照,似乎離四婚之路不遠了,加上先前韓安冉開直播,才透露兩人正在備孕中,希望能生一個可愛的兔寶寶,且兩人有結婚共識,然而韓安冉本人卻在評論區留言表示,還沒有和男友領證,等結婚時一定會正式通知大家。

來源:韓安冉微博
來源:韓安冉微博

事實上,之前韓安冉才在直播中表示,男友宋浩然目前才19歲,因此不會結婚,這次消息曝光後,再度引來不少網友狂酸,「給每一個男人該有的名分」、「啥??又要結婚了?」、「大姐你真的在收集結婚證嗎?!想要申請『擁有最多結婚證』的這個記錄嗎?」、「鐵打的結婚照,流水的男人」、「好有責任感的女生啊,每個男朋友都有名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