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登春晚爆「出場收視狂跌」!數據公佈狠打臉 美到日網都煞到:中國新垣結衣


趙麗穎登春晚爆「出場收視狂跌」!數據公佈狠打臉 美到日網都煞到:中國新垣結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知名中國女星趙麗穎憑藉著甜美外型、精湛演技晉升一線女星行列,曾演出《杉杉來了》、《花千骨》、《楚喬傳》等夯劇,近來更是透過《風吹半夏》人氣再攀高峰,然而人紅是非多,先前她登上春晚表演,竟被造謠「趙麗穎出場收視下降」,逼得央視曬出數據打臉。

看更多:張柏芝爆新戀情!「帶3兒出門逛街」黑衣男緊跟身後 再曬十指緊扣甜蜜照

來源: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先前在央視春晚演唱《滿庭芳·國色》,穿上改良的白色旗袍,將中國的色彩唱成歌曲,一口氣唱出43種顏色獲得滿堂彩,然而網路上卻有消息瘋傳,趙麗穎一出場就收視下滑,隨著收視排行曝光,才終於還趙麗穎清白,她所表演的節目《滿庭芳·國色》,綜合收視74.581%,僅次於黃勃的歌曲《小哥》。

來源:微博

有網友解釋,趙麗穎會被誤會,是因為收視低迷的公益廣告,出現在趙麗穎的節目之後,不少粉絲見到數據後才放下心,「咱就說國色天香趙麗穎沒人會不喜歡吧,劇收視率好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觀眾緣好啊,不知道當時說趙麗穎出來收視下滑的那些黑婊,臉被打腫沒」、「依趙麗穎的國民度,收視下滑簡直不可能」。

來源:趙麗穎微博

事實上,趙麗穎過去和馮紹峰合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當時就已經打入日本市場,被當地媒體封為「中國第一美女」、「中國的新垣結衣」,這次登上春晚的精采演出也備受關注,甚至被日媒大肆報導,讓中國網友十分驕傲,「日本觀眾還知道明蘭」、「哇!日本的朋友也喜歡我們國民女演員趙麗穎嗎」、「這個節目真的值得外宣出去」。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