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這次是真的!美式足球之神 Tom Brady 宣布退役「永遠」離開美式足球賽場


NFL/這次是真的!美式足球之神 Tom Brady 宣布退役「永遠」離開美式足球賽場

手上握有7座超級盃冠軍,堪稱NFL美式足球聯賽最偉大的球員Tom Brady,今日他在個人社群軟體發布自己決定退役「永遠」離開賽場,這次他不囉嗦的使用錄製影片的方式,感謝他所有的家人與支持他的球迷,美式足球界最偉大的球員在2023年正式退役。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成為「New Balance」代言人!簽名限定款574釘鞋掀起熱議

Tom Brady生涯從2000年開始效力英格蘭愛國者隊,總共為愛國者隊效力了20個賽季,替球隊拿下了6座超級盃冠軍,並在2020年以3000萬美元的年薪轉戰海盜隊,一轉隊到海盜就替海盜隊奪得該年超級盃冠軍,也讓他奪下個人第7座超級盃冠軍,整個職業生涯他拿下5屆最有價值球員,是NFL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

除了輝煌的7座超級盃冠軍和5屆最有價值球員以外,他不管在傳球嘗試(12050次)、傳球成功(7753次)、傳球達陣(649次)等多項四分衛數據都是歷史的佼佼者。

在去年Tom Brady 44歲時,他就萌生了退役的念頭,並在2月決定結束了他在NFL的職業生涯,專心陪伴自己的家人,沒想到短短過了40天他就後悔做出這項決定,並重回海盜隊再戰一個賽季。這樣的決定也讓他和他巴西超模老婆的13年婚姻徹底崩潰,兩人最終以離婚坐收。

在今日Tom Brady再次於個人社群軟體發布退役的消息,與上次感人肺腑的長篇文字內容不同,這次他使用簡單錄製影片的方式向家人、球迷表達感激,並強調這次是「永遠」離開賽場,哽咽含著淚告別自己最喜愛的美式足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