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成為「New Balance」代言人!簽名限定款574釘鞋掀起熱議


MLB/大谷翔平成為「New Balance」代言人!簽名限定款574釘鞋掀起熱議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昨日(31日)正式宣布與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人氣球員大谷翔平簽約,並將推出個人簽名板限定釘鞋,「New Balance」成功網羅到這位MLB超級巨星,可說是掀起一波亞洲風潮。

看更多:MLB/2022年度賽揚獎座竟出現「未署名+錯字」!離譜烏龍遭球迷轟:不尊重!

「New Balance」近幾年憑藉復古的造型,在全世界掀起了無數古著、潮流風格人士喜愛,從跑鞋起家的他們,一直以來也都是體育賽場上能夠看見的知名品牌,今再與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好手大谷翔平簽約代言,勢必會讓大眾對於,「New Balance」的品牌更加喜愛。

大谷翔平前年在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就靠著千載難逢的「二刀流」身手,在美國職棒奪得MVP的最高殊榮,去年的她雖然打擊有所下滑,但他的投球表現程序進步,也是MVP的有利競爭人選。即將在三月舉辦的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為日本隊爭奪冠軍的大谷翔平,在本屆眾星雲集的日本隊陣容當中也是王牌一般的存在,期待可以和其他日本頂級好手一同挑戰世界棒球最強國家的殊榮。

另外大谷翔平在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雖然「下家」至今都還沒有確定,但相信怪物般身手的他已成為眾多明星球隊垂涎三尺的對象。「New Balance」在之前也與NBA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Kawhi Leonard、田徑好手Sydney McLaughlin、網球好手Sydney McLaughlin、足球新星Raheem Sterling、Sadio Mane等知名運動員簽下代言,期待能夠看到更多更潮更帥的鞋款出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