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把粉絲當後宮睡!Lucas「突上傳舞蹈影片」狂吸千萬觀看 中韓網友怒批公司太荒謬


曾爆把粉絲當後宮睡!Lucas「突上傳舞蹈影片」狂吸千萬觀看 中韓網友怒批公司太荒謬

南韓人氣男團NCT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在2021年爆出桃色醜聞,有多位中、韓粉絲指控他「把粉絲當後宮」,不僅把女生騙上床,甚至還把女方當提款機!雖然Lucas在道歉後消失螢光幕一段時間,不過去年開始有恢復社群更新的跡象,甚至1日經紀公司SM娛樂的CEO李成秀更是曬出了與Lucas的合照,引發了網友一陣譁然以及揣測!

看更多:國中妹吵著買奢侈品!韓人氣女團NewJeans「14歲成員代言LV」 家長憂影響青少年價值觀

來源:李成秀 IG

SM娛樂執行長李成秀在1日突然公開曬出了2張自己與Lucas的合照,雖然並沒有寫下其他文字,但仍是標記了對方的帳號,讓許多中、韓網友紛紛傻眼並且不解表示,「SM公司要完了」、「別太荒謬」、「有點想吐」、「這到底是在幹嘛」、「不回去香港嗎?」等等。

來源:李成秀 IG

事實上,也有網友發現到李成秀的IG版面其實本來就沒有多少貼文,甚至都是風景、鋼琴的影片,認為突然曬出與Lucas的合照十分「不尋常」,不僅瘋猜可能是要讓Lucas回歸,照片「沒有附加任何文字」的舉動也被認為是為了「試水溫」,因為該貼文的留言區其實是限制的狀態,似乎也證明了李成秀確實是明白PO出Lucas的照片不免會有爭議!

來源:李成秀 IG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李成秀曬出與Lucas的合照,Lucas也在這張照片PO出沒多久後,於個人IG上傳一部在練習室的舞蹈影片,不僅回歸意味頗為強烈,影片不到半天就累積有1039萬觀看、217萬人按讚,可以說是人氣依舊火熱!不過雖然有不少粉絲在留言區敲碗、期待他的回歸,但也有人不看好,並且希望他是以SOLO的方式再出發,而不要影響到其他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