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晉賢再爆內幕!臉歪嗆「某人不要再施壓」 刪光小甜甜所有照片斷連結


宋晉賢再爆內幕!臉歪嗆「某人不要再施壓」 刪光小甜甜所有照片斷連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與前夫宋晉賢互控家暴,目前已經分居,正在打離婚官司。在此期間,雙方多次隔空開砲,戰火不曾停止,像是宋晉賢日前就發文表示:「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似乎意有所指,就連昔日與小甜甜有關的貼文都已經全數刪除。

看更多:楊皓如「獨扛家計」支持老公追夢!創業不到半年遇疫情 慘被員工騙錢買名車

來源:宋晉賢IG

宋晉賢31日在IG限時動態發布一則自拍影片,只見他學著濾鏡中的吉娃娃扮鬼臉吐舌,表情看上去有點無奈,並透露最近想要找健身教練上課,用健康的方式減重,隨後話鋒一轉,突然開嗆:「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根據過往曾與小甜甜多次隔空交戰,似乎就是在意指前妻。

來源:宋晉賢IG

不僅如此,宋晉賢的IG自我介紹欄位原本寫著:「今世情人-小甜甜、前世情人-米苔目」,如今只剩米苔目,就連過去與小甜甜放閃的貼文全都遭到刪除,只剩下跟孩子或自己有關的內容而已,顯見雙方已經徹底撕破臉。

來源:宋晉賢IG

事實上,小甜甜日前在婚變事件爆發後,歷經了第一個農曆新年,但她沒有因此一人過節,而是帶著米苔目到好友金剛的家中圍爐吃飯,玩得不亦樂乎,還因此收了很多紅包。反觀宋晉賢則在同一時間發文表示:「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從自拍的背景來看,似乎是留在老家與家人們一起度過新年。

來源:宋晉賢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