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抱怨「夜市鐵板燒髒髒的」惹議!小S傻眼吐槽:不要瞧不起人欸


詹惟中抱怨「夜市鐵板燒髒髒的」惹議!小S傻眼吐槽:不要瞧不起人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憑藉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他也經常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算命經歷,怎料日前他受邀上節目時卻因為嫌棄夜市鐵板燒「髒」,反遭到小S吐槽「不要看不起別人耶」,而關於嫌夜市髒的議題也意外掀起正反兩派網友討論。

看更多:日本正妹揭台日文化衝擊!見「台灣人1舉動」傻眼 驚訝直呼:是垃圾嗎?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日前詹惟中上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自己友次免費幫一位富二代看完風水後,對方也為了向他道謝決定請他吃飯「要吃個好的」,一番話讓詹惟中相當期待,怎料後來到了餐廳後才發現竟然是一間位於夜市的鐵板燒,讓他心情相當失落。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不僅如此,詹惟中也表明自己被店內的環境衛生嚇到,「掌廚的指甲都髒髒的,然後還邊煮邊咬東西,咬手指然後擤鼻涕,感覺這樣髒髒的,碗筷也沒洗得很乾淨」,與此同時詹惟中也忍不住向該名富二代說,「這東西能吃嗎?,你這樣吃得下去嗎?」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結果一旁的小S聽完後,卻忍不住吐槽詹惟中,「人雖然到了一定地位,你也不要瞧不起,很多人都是在辛苦中求生存的!我真的覺得你不要這樣子,看不起別人欸!」還狠嗆對方,「你堂堂一個老師賺這麼多錢,你吃一頓他們煮的菜,會怎樣啊!」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詹惟中也在聽完小S的批評後,驚覺自己不小心說錯話,趕緊對著鏡頭下跪道歉「夜市的朋友我講錯了對不起!原諒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同時也解釋自己絕對沒有看不起夜市,「夜市沒有錯跟對,但你生意要好,你的態度跟你的那個整潔度,是要提升的」。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然而影片釋出後,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稱讚小S,「詹惟中要感謝S有在現場罵他,不然他會被網友罵死」、「小S是故意的,她先馬上幫詹唯中化解了一場可能的公關危機」、「小S真的是個有智慧又善良的人,雖然住豪宅,但作風卻樸實無華」,也有網友點出重點,「老師只是想說衛生問題,但不會說話」、「理解詹老師,但是夜市的那個攤販衛生真的要注意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