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女神「被抓包是狐狸精」!私訊人夫內容曝光 發文道歉:無任何踰矩行為


PTT表特女神「被抓包是狐狸精」!私訊人夫內容曝光 發文道歉:無任何踰矩行為

自PTT表特版爆紅的女神葛盈瑄,過去曾活躍於廣告、平面模特領域,後來也跨足戲劇圈並且在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中擔任女主角,而她也憑藉甜美的臉蛋擄獲大批粉絲跟隨,怎料近來葛盈瑄卻被網友發文直指是「狐狸精」,還曬出她與有婦之夫曖昧的對話紀錄,事件延燒多日後,葛盈瑄也終於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百萬網美「攀上無邊際泳池邊緣」拍美照!驚險畫面嚇壞網:值得嗎? 

圖片來源:葛盈瑄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論壇以「IG網紅葛盈瑄當狐狸精!?被發現之後關版了?」為題發文,並且在內文中PO出葛盈瑄與已婚髮型師的對話紀錄,內容中雖無露骨的聊天紀錄,但當中卻有不少疑似曖昧的對話:「開心啊,如果你每天載我更開心,每天見面更開心喔!」,還不忘提醒男方刪除對話紀錄。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該名爆料網友也忍不住在貼文中質問,「葛是很想找工具人接送上下班?還是喜歡破壞別人婚姻呀?」而不少網友看到該篇文章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葛講話怎麼這麼像國中瞎妹」、「葛也很會逃避,聊天要刪紀錄,公審要關版」、「他們才登記兩個月,男的到底是多癢:)?」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針對這些爆料,葛盈瑄也在關版多日後於31日重啟,並且針對事件發文澄清,「關於近期網路上的風波,我於事發當下即主動聯繫對方及說明事件緣由,我與男方為工作關係上合作,絕無任何踰矩行為,但身為公眾人物,我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未來也會特別謹言慎行。」同時向被這次事件中影響到的所有人致歉。

圖片來源:葛盈瑄IG
圖片來源:葛盈瑄IG

然而,疑似是正宮的女網友看到葛盈瑄的道歉貼文後,似乎並未領情,還轉發至限時動態開嗆,「1/28日訊息此女,並提供私下道歉方式,至今尚未得到回訊,沒有要錢也沒有要她公開致歉,只說私下致歉,我便不再談及事件,不曉得是不是公眾人物訊息太多所有沒看到,傷腦筋,不願意也可以說個NO啊!」一番話再度掀起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