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美「攀上無邊際泳池邊緣」拍美照!驚險畫面嚇壞網:值得嗎?


百萬網美「攀上無邊際泳池邊緣」拍美照!驚險畫面嚇壞網:值得嗎?

知名網紅姚采辰(辰辰),憑藉亮眼外貌及火辣身材,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在網路上吸引了百萬名粉絲關注,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也分享了自己飛到泰國蘇美島度假的美照,其中她曬出一張在無邊際游泳池裡的辣照,卻因為一項危險動作引起不少爭議與討論!

看更多:正妹副駕穿「激短」裙火辣搭乘!急用小草莓遮羞 網嗨翻:出大絕了

圖片來源:姚采辰 Ines

姚采辰20日在臉書更新動態,曬出一張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她正站在飯店最高的無邊際泳池邊緣,看起來相當驚險,而她也在貼文中解釋自己拍照的當下腳正在發抖,「因為我住的是飯店最高點的房型,沒有走在邊邊都感覺不出來,等我過去才知道這麼高!」也因此當風吹過來時她也相當害怕自己被吹倒,「真的是一拍完立刻往泳池裡面跳,我是不是懼高症?」

圖片來源:姚采辰 Ines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覺得拍照方式太危險,紛紛留言提醒,「不管是不是懼高症,都不要冒險」、「站得很危險,不要這樣拍照啦!」、「為了拍一張照片值得嗎?」、「母湯為了拍照把自己置身險境啊⋯」、「千萬別再這樣,很多人為拍照取景出意外」。

圖片來源:姚采辰 Ines

面對網友的關心及提醒,姚采辰21日再度發文致歉,「昨天的文章發出之後,大家都很擔心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提醒 」同時解釋泳池的邊緣其實有提供一層石階是可以讓清潔人員行走的,只是因為位在最高的房間,才讓她感到很害怕,最後姚采辰也曬出了一張近距離的比基尼照致歉,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姚采辰 Ine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