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包緊低頭直奔保母車?Jennie爆機場「耍大牌無視記者」 粉絲揭真相怒控造謠


全身包緊低頭直奔保母車?Jennie爆機場「耍大牌無視記者」 粉絲揭真相怒控造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近期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座無虛席,一舉一動也都備受外界關注!然而沒想到的是,才剛爆出划水爭議的Jennie,近期又爆出疑似在機場耍大牌,不但全身上下「包緊緊」,並且沒有跟粉絲媒體打招呼就快步走向保母車,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JENNIE香港開唱再陷划水爭議!對比歐美場「像跳早操」陸網狂酸:人紅態度差

BLACKPINK成員近期當起「空中飛人」,除了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外,日前更是受邀出席法國第一夫人舉辦的慈善演唱會。但不料,當女孩們結束行程返回韓國後,卻爆出Jennie疑似在機場耍大牌,有網友在論壇《Pann》曬出她包緊全身不露臉、快步走向保母車的影片,批評她頭也不回的態度欠佳、無視粉絲!

來源:Pann

這位網友甚至還PO出其他成員熱情打招呼的照片對比,聲稱Jennie已經不是一兩次這樣不回應了,其他成員都笑著和粉絲打招呼,但Jennie卻往往獨自低頭遮住臉,並且還憤怒寫道,「Jennie我希望你能改變這種態度,除非妳說不想當藝人,那我就能理解了!」

來源:Pann

Jennie機場疑似耍大牌的消息一出後,引起了廣大熱議,有網友跟著原PO怒批,「不理解,是不是覺得這樣很酷?」但也有人心疼並懷疑Jennie是因網路謠言恐懼鏡頭,或者是先前也曾有過的恐慌症症狀。

不過也有粉絲憤怒反控原PO造謠,指出Jennie實際上在上車之前有轉過身和粉絲媒體鞠躬,但卻因為角度遮蔽、剪輯關係而造成了誤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