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香港開唱再陷划水爭議!對比歐美場「像跳早操」陸網狂酸:人紅態度差


JENNIE香港開唱再陷划水爭議!對比歐美場「像跳早操」陸網狂酸:人紅態度差

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BORN PINK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13日至15日前往香港連續嗨唱兩天,讓粉絲備感興奮,不過近日微博網友流出演唱會片段,質疑成員JENNIE在歐美場表現亮眼,但到了香港跳舞力度卻變得比較弱,再度掀起划水爭議。

看更多:假唱傳聞不攻自破?Jisoo演唱會被Jennie「捉弄到唱破音」 Lisa急安慰:證明我們唱現場 

BLACKPINK去年8月以韓語正規專輯《BORN PINK》回歸,緊接著更宣布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開唱地點除了歐美地區,更包含泰國曼谷、香港、台灣、新加坡等地,引發亞洲粉絲廣大期待。近期BLACKPINK於13至15日到香港嗨唱,勁歌熱舞的表現讓現場氣氛十分沸騰,不過就在演唱會順利落幕後,微博網友流出一段演唱會片段,質疑成員JENNIE在香港演唱會表演時,舞蹈力度不夠強,對舞台的投入程度也沒有歐美場強。

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微博網友將JENNIE在演唱會跳舞的片段剪輯成短片,對比JENNIE在歐美場與在香港開唱時的差異,中國粉絲普遍認為,JENNIE在歐美場表演時多半相當投入,時不時會帶動台下粉絲,舞蹈動作也相當有力,不過到了香港開唱時,跳舞動作卻微微慢半拍,肢體上也變得柔弱許多,微博網友貼出相關片段時,坦言對於JENNIE的「差別待遇」十分失望,更開酸狂罵:「人紅態度就差了」、「這動作和我在學校跳早操不情願的態度簡直一模一樣。」

事實上,JENNIE已非第一次爆出舞台划水爭議,早在2018年就有粉絲爭相討論她在舞台上跳舞動作不確實、動作慢半拍、表演不夠投入等缺點,對比其他成員之後更可看出明顯差異。如今時隔多年,JENNIE因為在香港的巡迴演唱會再度陷入划水爭議,引起網友紛紛嘲弄「早就不是第一次」,不過也有粉絲對於她給予大量肯定,認為JENNIE近年來的舞台表現相較以往已有顯著進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