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恩相見歡!《換乘2》BamBam自費送上大禮 親揭「背後暖心原因」粉絲全融化


與海恩相見歡!《換乘2》BamBam自費送上大禮 親揭「背後暖心原因」粉絲全融化

戀綜《換乘戀愛2》幾個月前圓滿落幕,嘉賓BamBam在該節目透過綜藝感十足的表現收穫大量粉絲,最近他在YouTube開張新節目《Bam家》(뱀집),首集便特別邀請《換乘戀愛2》爆紅的女成員「海恩」,兩人間的對話不僅十分逗趣,結尾BamBam還特別送上捲髮棒當作禮物,並曝光背後的暖心原因,貼心一面讓粉絲大受感動。

看更多:韓國2022年10大戀愛綜藝:《換乘2》年下奶狗戀超甜!《單身即地獄2》熱度高漲

來源:IG@bambam1a

韓綜《換乘戀愛2》以細膩虐心的感情線為主,播出以來話題不斷,也讓從旁觀察的嘉賓深深投入其中。男團GOT7的成員BamBam出演該節目時常以精闢、獨特的見解逗樂眾人,綜藝感十足的表現深獲好評,也使他透過該節目獲得不少知名度。最近BamBam開創個人YouTube頻道《Bam家》,首集就邀請《換乘戀愛2》中爆紅的女成員「海恩」來作客,兩人過去從未見過彼此,初次見面時不斷互看尖叫,還拉著手雀躍不已,可愛逗趣的反應讓粉絲融化。

雖然BamBam與海恩是初次見面,不過兩人很快就在談話過程中互相熟悉,除了暢聊錄製《換乘戀愛2》時的細節,BamBam在節目結尾更暖心送上高級電捲棒給海恩當作禮物,提到送禮的背後原因,BamBam暖心表示,是因為海恩在節目中常常不小心被電捲棒燙到臉,才特別自掏腰包,緊接著更暖心叮嚀海恩:「臉很重要啊,不能總是一直受傷,希望你之後可以用這個,就不會再燙傷了。」

來源:YT뱀집
來源:YT뱀집

BamBam在送禮的同時,不忘提醒海恩要記得掃條碼、登錄產品,才能獲得完整的售後服務,貼心、細心的一面讓海恩大受感動。粉絲注意到,海恩在收到禮物的當下表情十分開心、浮誇,嘴巴幾乎都沒有合上,最後更緊抱著禮物,露出驚喜又滿意的反應,兩人間的反差萌互動也讓粉絲備感溫馨:「兩個都是個性很溫暖的人」、「BamBam很有sense也很sweet呢」、「泰國王子不是叫假的」、「要被圈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