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節目不得已?《體能之巔》男選手無情膝蓋壓制「女參賽者胸口」 遭狂噓還比囂張手勢


為節目不得已?《體能之巔》男選手無情膝蓋壓制「女參賽者胸口」 遭狂噓還比囂張手勢

南韓娛樂產業發達,實境節目類型也十分多元,而集結百位擁有強健體魄選手的《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更是因為企劃、設計新穎,而引發了廣大關注!但沒想到的是,近日預告片中一段男選手膝蓋壓制女參賽者的胸部卻引發許多海內外觀眾的批評,並且對於男選手後續的行為感到不滿!

看更多:13天年假結束迎開工!周子瑜回韓「3箱家鄉味」隨行成亮點 滿手行李仍收粉絲信融化網

來源:Twitter

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體能之巔》找來一百位體格強健的參賽者錄製,不分年齡、性別,只為找尋出擁有最佳體能的選手,獎金則高達3億韓元(約新台幣740萬元)!而節目不只是本身關卡設計具有可看性,這一百位參賽者中也不乏有藝人、YouTuber、運動員等熟面孔,才剛播出2集就已經成功創造出許多話題!

來源:The Swoon

不過沒想到的是,28日官方釋出的預告片卻引發爭議,男性格鬥選手出身的朴亨根與女性健美運動員金春理進行單挑對決,雖然起先女方力氣並不遜於男方,讓現場眾人都驚呼連連,但接下來卻有一幕是男方說了聲「不好意思了」後,將膝蓋壓制在女方胸口上,讓現場直呼,「不要用膝蓋」、「他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然而朴亨根在聽到場邊紛紛議論後,竟然用指著看台並且做出「閉嘴」的手勢,讓眾人再次紛紛表示,「真是瘋了!」、「他真無情!」

來源:The Swoon

這段過程不僅讓現場眾人傻眼,就連海內外網友、觀眾看了也十分不滿,留言怒批,「我討厭男生因為覺得女選手很弱所以故意對決女生,為女選手加油!」、「為那些被男生對決的所有女選手加油,想噓那些男生」、「膝蓋壓女生胸口,那壓制男生鼠蹊部也可以吧? 」等等,不過也有人護航指出這是因為生存節目不得已的作法。

來源:The Swo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