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劉愷威保養太好!被導演誤認為「90後小鮮肉」 尬笑回應:我早出生了雖然長得年輕


48歲劉愷威保養太好!被導演誤認為「90後小鮮肉」 尬笑回應:我早出生了雖然長得年輕

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曾有段婚姻,兩人育有女兒小糯米,儘管是共同撫養但主要還是劉愷威在照顧,直到近來劉愷威才回到螢光幕前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2》,也因為越來越逆齡的外貌掀起討論,更被導演張國立誤以為是「90後」的年輕小鮮肉。

看更多:拍戲拍到神經壞死!古天樂吞止痛藥「再咬牙上工」 右半邊麻痺緊急動刀

來源:劉愷威微博

劉愷威近來上節目《暖暖的火鍋》,和一群藝人圍坐在一起吃火鍋,他們討論要為一位即將退休的老警察準備火鍋宴,而老警察有個願望,是想邀請兩位自己很崇拜的大哥一起圍爐,其中一位大哥叫做「神探亨特張」,張國立一聽,立刻表示自己認識「神探亨特張」,讓一旁的劉愷威好奇地問:「是個外國人?」

來源:微博

沒想到下秒張國立竟回答:「不是,你不知道就是你還沒有出生的那個年代,80年代的。」讓1974年出生的劉愷威當下既開心又尷尬,心情一時有點複雜,只能無奈回覆:「我出生了,我早出生了。真的,雖然長得年輕。」讓張國立糗得摀嘴大笑,全場也忍不住笑翻。

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愷威的外貌一直以來都保持得非常好,本來就五官精緻的他,儘管已經48歲,臉上卻看不看任何皺紋,仍然十分緊緻,還有網友曾評價劉愷威的顏值,「對別人來說,歲月是把殺豬刀,但是對劉愷威而言,就是把美工刀啊!」看起來的確像20幾歲的小鮮肉。

來源:劉愷威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