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老婆正面照曝光!網讚「楊冪林依晨綜合體」 男神除夕下廚寵妻閃瞎網


胡歌老婆正面照曝光!網讚「楊冪林依晨綜合體」 男神除夕下廚寵妻閃瞎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39歲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仙劍奇俠傳》系列、《神話》、《琅琊榜》等古裝劇晉升一線男演員,還被封為「古裝劇男神」,昨(1月31日)他無預警宣布自己已婚生女的消息,立刻震驚外界,女方的身分也跟著遭起底,原來是他的多年助理。

看更多:最性感女主播爆過夜情!「揪平頭男回香閨」狂冒粉紅泡泡 網狠酸:急了?

來源:胡歌微博

胡歌公布自己的結婚喜訊時,特別提及老婆非圈內人,也引發外界強烈好奇,網路瘋傳消息,老婆真實身分疑似是29歲執行經紀人黃曦寧,兩人是透過養貓結緣,由於兩人都是愛貓人士,擁有共通話題,因此越走越近,兩人早在2021年就已經結婚,今年除夕胡歌還在群組分享自己要去做年夜飯,引發外界推測是要做給新婚妻子。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多張女方的照片流出,微博娛樂博主「寶二姨」更稱女方是「楊冪和林依晨綜合體」,長相清秀甜美,同時也透露,「有點理解狗仔怎麼都拍不到了,因為是身邊工作人員,怎麼相伴同行都不會引起注意。」這番爆料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錯,郎才女貌」、「看到了登記圖就是她」,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很像女星唐藝昕,「有點像唐藝昕呢長的,照片上感覺」、「怎麼長得有點像張若昀家的藝昕」。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胡歌身為男神,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還曾和女星王曉晨多次傳出緋聞,但最後證實只是烏龍一場,昨他發文公布,「我當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報喜」,還強調自己已經入行二十年,感謝粉絲一路陪伴他成長,「此刻,我將和你們共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讓不少粉絲都心碎。

快訊/男神胡歌宣布當爸!無預警洩已婚「老婆真實身分」曝光 關鍵字衝熱搜網驚呆:我X
來源:胡歌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