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女主播爆過夜情!「揪平頭男回香閨」狂冒粉紅泡泡 網狠酸:急了?


最性感女主播爆過夜情!「揪平頭男回香閨」狂冒粉紅泡泡 網狠酸:急了?

中國知名主持人柳岩外型美豔,加上出色口才,人氣居高不下,還被封為「最性感女主播」、「陸版林志玲」,還曾奪下澳門電影節影后,女神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她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多次同進出自家住處,男方甚至還會去片場街柳岩下班,引發外界瘋猜柳岩戀愛了。

看更多:網酸李小璐「整得都不認識了」!10歲甜馨護母32字高EQ回覆 曬一家三口全家福掀議

來源:柳岩微博

從狗仔曝光的畫面中能看到,柳岩戴著黑色棒球帽,全身包緊緊,身旁則跟著一名理著平頭的男子,兩人都戴著白色口罩,一起從停車場離開回家,接下來好幾天,兩人又出門逛街、和朋友聚餐,男子甚至還跟柳岩助理一起到片場等待柳岩下班,還會幫柳岩提戰利品回家,兩人儘管沒有親密互動,但所有行徑都充滿了粉紅泡泡。

來源:微博

有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認為柳岩都已經42歲了,找到幸福大家都很為她感到開心,「柳岩該談戀愛了,我巴不得他有甜甜的戀愛啊,幸福的婚姻啊」、「我只希望她幸福,人家之前被整的挺慘啊」、「祝福啊,有什麼不能談的嗎?」、「這是遇到愛情了,祝福」、「這姐終於找到可以照顧她的人了,祝幸福」。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人認為,柳岩時不時就帶男人回家過夜太誇張,「一言不合就帶男人回家過夜?看來柳岩是真的急了」,事實上,去年底柳岩才被拍到和一名高壯男子從家裏離開去做核酸檢測,還一起去逛超市,互動宛如一對老夫老妻,如今又再度被拍到,也引發網友瘋猜兩次出現的男子是否為同一人。

最性感女主播爆熱戀!曾親吐「解決生理需求」敏感話題 揪新歡逛超市畫面曝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