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4個月就展開新戀情?宋仲基爆交往英籍女友「長達3年」 網抓時間點紛心疼宋慧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37歲男神演員宋仲基在2019年與宋慧喬離婚,近日則宣布與英國籍女性、前演員凱特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並且還透露升格當爸,讓外界都相當震驚!雖然最初韓國媒體報導宋仲基與凱特交往時間僅1年,但YouTuber李鎮浩卻爆料這段戀情其實有3年之久,讓網友們都紛紛分析起時間點,並且對於宋慧喬感到相當心疼!

看更多:親自宣布再婚!宋仲基曝英國女友「已懷有身孕」 誓言共組幸福家庭:因她我正成為更好的人

來源:宋仲基 IG

宋仲基在1月30日宣布再婚,並且透露女方懷有身孕,讓許多人都對於「進度」趕到吃驚!不過前娛樂記者、YouTuber李鎮浩卻爆料宋仲基於去年12月底曝光戀情後,在電影《陸基完》的餐敘中不但大方秀給劇組演員們看凱特的照片,並且曾親口透露與凱特其實「交往有近3年」之久!

來源:Twitter

不過李鎮浩也補充指出宋仲基雖然確實透露甚麼時候認識凱特、交往多久,但是當時並沒有透露結婚或懷孕的消息,另外他也強調宋仲基並不是簡單遇到好的女人就決定結婚,而是2人在一段長時間的相處及觀察後才決定。

來源:宋慧喬 IG
​​​​

而李鎮浩的這段爆料也很快引起網路上的熱議,有網友以此在論壇《Pann》瘋猜、揣測由於宋仲基是在2022年12月26日認愛,因此可能是在2019年底到2020年1月初和凱特交往!而宋仲基和宋慧喬是在2019年7月底結束婚姻關係,也就是離婚後僅4、5個月就有了新歡凱特,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疼宋慧喬當時被罵,甚至還遭誣賴出軌,不過也有人認為宋仲基「交往近3年」的說法並沒有證據!

來源:宋仲基 IG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