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蝙蝠俠確定加盟《水行俠》續集!傑森摩莫亞親口證實未來動向:水行俠哪裡都不去


2位蝙蝠俠確定加盟《水行俠》續集!傑森摩莫亞親口證實未來動向:水行俠哪裡都不去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在DC電影中以「水行俠」一角紅遍影壇,不過《水行俠》續集的上映檔期頻頻面臨延期,讓全球粉絲額外關注該英雄電影的未來動向,近期傑森摩莫亞在一次受訪中證實「會有2位蝙蝠俠」正式加盟,隨後更揭示個人未來動向,引發大量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傑森摩莫亞傳將跳槽漫威!出演《驚奇四超人》關鍵角色 外媒大讚:形象完全符合

近期DC新執行長上任,DC擴展宇宙的計畫面臨多重變動,除了「超人」亨利卡維爾退出DC宇宙以外,過去曾傳言「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與漫威高層進行秘密會談,讓外界額外關注《水行俠》續集的未來發展。傳言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將以蝙蝠俠一角正式加盟《水行俠》續集電影,日前傑森摩莫亞在接受採訪時,特別大爆雷《水行俠》的續集將會有兩位蝙蝠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正式加盟的消息,更揭示了電影的精彩走向。

過去曾有報導顯示,米高基頓已經參與了《水行俠2》的拍攝,後續傑森摩莫亞也曾分享與班艾佛列克的合照,讓外界期待有機會在《水行俠》續集將有機會看到精彩的卡司陣容,傑森摩莫亞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提到了在拍攝《水行俠》續集的有趣經歷,同時也親口證實DC電影中兩位蝙蝠俠將會正式回歸:「我確實和幾個不同版本的蝙蝠俠一同完成了拍攝,基本上我不能透露具體的拍攝細節,不過我敢保證最終呈現的結果,絕對會讓觀眾大吃一驚。」

此前曾傳出傑森摩莫亞與漫威高層進行秘密會談,讓外界非常好奇他的未來動向,傑森摩莫亞除了在受訪中證實兩位蝙蝠俠加盟的消息,同時也透露自己在DC的未來發展:「我將永遠是水行俠,沒有人會代替我的位子,不過我也可能扮演其他不同的角色,我可以變得野蠻,也可以很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