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育兒「手指關節麻一年半」!好友心疼苦勸 曝嚴重情況:拉鍊打不開


小蠻育兒「手指關節麻一年半」!好友心疼苦勸 曝嚴重情況:拉鍊打不開

藝人小蠻2020年與邵翔結婚,婚後育有一子「至尊寶」,還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像是他日前透露因為長期抱著孩子的關係,導致手指關節麻了一年半,最嚴重的時候甚至連拉拉鍊都有問題,就連老公也飽受其苦,相當辛苦!

看更多:潘瑋柏帶老婆飛芬蘭追極光!曬「同款美景」低調放閃:把好運分享給你們

來源:小蠻IG

小蠻30日曬出一手抱著兒子,任由他趴在身上睡覺的照片,並表示:「好幸福」,透露每次抱孩子都時候,朋友見狀都心疼地唸她:「妳這樣抱手會落下病根~」其實是因為她的手指關節已經麻了一年半,「嚴重的時候我拉鍊或奶瓶蓋子都打不開,但我真的好珍惜可以抱他的時間~」甚至連邵翔的手也痛,夫妻倆為了孩子都付出許多。

來源:小蠻IG

為了舒緩症狀,兩人還會趁孩子晚上睡著後,輪流電療、筋膜放鬆或是按摩,雖然身體已經發出警訊,但身為父母,愛子心切,所以小蠻表示:「好啦,但抱也沒多久了,就讓我繼續抱。」也明白帶小孩就是在學習放手,以後一定會很想念這段時間。

來源:小蠻IG

貼文曝光後,邵翔在留言區向小蠻甜蜜告白:「你是最棒的媽媽~晚上繼續電療手!」也吸引不少感同身受的媽媽表示:「醫生建議就是不要再操勞,但怎麼可能不抱小孩呢」、「雖然手以後真的就落下病根,但是能抱的歲數有限」、「就是捨不得不抱」,甚至有人因此得長期復健,還有人建議她可以熱敷或透過針灸改善不舒服的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