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泡湯放送濕背秀!「老公背後式愛的視角」嚇翻網:好像進擊的巨人


咪妃泡湯放送濕背秀!「老公背後式愛的視角」嚇翻網:好像進擊的巨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Youtuber咪妃是知名的網紅實況主,她在2021年宣告結婚並在隔年迎來可愛的女兒出生,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讓粉絲們看了都時常羨慕他們一家人好感情!而她最近也趁假期跟老公一起去溫泉飯店渡假,一邊泡湯一邊享受美景,還請老公幫忙掌鏡拍下她性感的美背,不料老公拍完照片之後,讓她看了忍不住笑出來,連網友們看了都傻眼直呼,「好像進擊的巨人!」掀起熱議。

看更多:咪妃產後第6天曝「肚子全消了」! 素顏神仙顏值引網熱議:臉蛋透亮到不像剛生完耶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最近跟老公一起去台中放風,夫妻久違一起去旅行,還特地訂了有溫泉的飯店,浴池旁邊有一大片的美景,泡起溫泉來氣氛絕佳,而咪妃也在泡湯泡到一半時,請老公幫她拍一些美照,還指定要求情境,「可以拍一張我在泡溫泉,然後你從背後拍我看窗外的網美照嗎?」

圖片來源:咪妃IG

殊不知,咪妃在看完老公拍的照片之後,頓時笑到不行,從老公拍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把鏡頭由下往上拍,而且距離拉得相當近,拍出照片之後讓咪妃看起來腰部直接被放大,完全沒有所謂的窈窕曲線可言,整個背看起來壯碩到不行,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笑說,「WTF第二張是冰棒喔?」、「你怎麼忍得住不打他?」、「好寫實好好笑」、「會哭暈在溫泉裡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有夠好笑的」、「好像進擊的巨人」、「把妳拍成熊在泡澡」、「那天,人類終於回想起被咪妃支配的恐懼」。

圖片來源:咪妃IG
圖片來源:咪妃IG

事實上,咪妃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在過年期間她也開心的發文透露,「初四咪妃大車隊出遊日大家注意保暖唷!」並在出遊日結束後發文感謝每一次來參加的車友們,「從第一屆開始,就覺得因為騎車認識不同的車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緣分(我當時還戴著電鍍片+桃紅R15呢)來自不同的人、騎著各式各樣的車,集合在我的車隊裡!這趟旅程也是特別騎著和去年一樣的白牌,一日來回苗栗!」最後咪妃也表示,「希望自己永不忘騎車的快樂,不一定是重機也能一路上很開心!」許多粉絲都相當支持她的想法。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