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產後第6天曝「肚子全消了」! 素顏神仙顏值引網熱議:臉蛋透亮到不像剛生完耶


咪妃產後第6天曝「肚子全消了」! 素顏神仙顏值引網熱議:臉蛋透亮到不像剛生完耶

知名Youtuber咪妃去年才與老公結婚,並在日前誕下一女,組成幸福的一家三口,其中女兒有著深邃的五官,看得出基因十分優秀,而咪妃也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日前她更新產後第六天的情況,明亮的雙眼,看來氣色非常好,不僅沒有受到產後復胖的困擾,皮膚反而因此變得更加透亮,網友們也驚訝的表示,「一點也不像剛生完的樣子!」。

看更多:懷孕9月拍寫真!咪妃穿「仙氣公主禮服」曝夢幻畫面 網狂讚:最美孕婦

來源:咪妃IG

咪妃先前曾透露當初在產房時因為第一次所以特別緊張,導致宮縮太過頻繁,讓她感到相當痛苦,所幸9日順利生下女兒,而經過一個禮拜的靜養後,他15日便在IG上曬出自拍照,只見照片中穿著著全身白的連身套裝,長髮及肩,露出一默淺淺的微笑,不僅皮膚白裡透紅,就連嘴唇也相當紅潤,看來氣色相當不錯。

來源:咪妃IG

他也透露產後第六天的肚子已經消了不少,「因為要餵母奶的關係,最近喝水的量應該是去年整年的量了吧!」更直言自己產後至今還未擦過任何保養品,但即使沒上底妝,皮膚依然透亮到不行。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大讚,「超漂亮啊透到不行」、「氣色超好」、「不上妝也很美」、「生女兒的媽媽都會變美」、「透到不行,小咪眼神柔和好多」、「越來越有媽媽的樣子內」,也有人開玩笑表示,「補品吃不少喔」、「找到省錢辦法了」。

來源:咪妃IG

事實上,咪妃曾透露自己第一次產檢時才48公斤,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體重竟一度飆到63公斤,讓她當時嚇得直言,剖腹傷口不痛後就要立刻健身,現如今,產後才經過一個禮拜,卻已經完全看不出生產的痕跡,體重似乎消風不少,也難怪好友蕎蕎盛讚他是「最美孕婦」。

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