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李小璐「整得都不認識了」!10歲甜馨護母32字高EQ回覆 曬一家三口全家福掀議


網酸李小璐「整得都不認識了」!10歲甜馨護母32字高EQ回覆 曬一家三口全家福掀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中國女星李小璐外型精緻,還擁有精湛演技,曾獲得「金馬影后」殊榮,因和饒舌歌手PG One發生婚外情,結束和男星賈乃亮的婚姻,然而這不影響兩人對女兒甜馨的愛,如今已經10歲的甜馨還開通抖音帳號,曬出一家三口照片,甚至為了媽媽槓上酸民。

看更多:男神胡歌宣布當爸!無預警洩已婚「老婆真實身分」曝光 關鍵字衝熱搜網驚呆:我X

來源:新浪娛樂

甜馨日前正式登陸抖音,立刻引來20萬粉絲追蹤,她在封面圖放上和賈乃亮、李小璐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儘管影片、圖文還不多,但她都會用心和網友互動,對於網友的疑問,一一耐心解答,透露她是拿了李小璐的舊手機想來玩玩看,面對粉絲告白更大方回應,「太謝謝您了!謝謝您這麼喜歡我!」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新浪娛樂

由於甜馨大多是媽媽李小璐在帶,有網友鼓勵她,「好孩子,不要把爸爸忘了哈。好好學習,一定會考上北大的」,甜馨也回覆,「一定!爸爸媽媽我都愛!」不僅如此,李小璐日前發布一段短影片,是粉紅兔子的可愛濾鏡,卻引來酸民攻擊,「整得都不認識了」,甜馨也現身留言區保護媽媽,「能不要瞎評論嗎?看就是了,是為了讓你們開心的不是語言攻擊的,謝謝」。

來源:李小璐抖音
來源:新浪娛樂

還有網友酸李小璐,「馨兒長大了不會罵你嗎?」甜馨也回了個冷笑的表情符號,由於PG One的本名叫做王昊,有惡意評論寫道,「昊昊給你拍的視頻嗎」,甜馨也回懟,「不要瞎評論謝謝」,讓不少網友都直呼甜馨實在太暖心,然而也有人質疑,甜馨才小學四年級,不會懂得那麼多,懷疑是李小璐拿甜馨的帳號回覆,然而都沒有獲得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