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類固醇打造巨肌惹議!巨石強森自認用藥黑歷史 澄清:現在絕對是貨真價實的身材


施打類固醇打造巨肌惹議!巨石強森自認用藥黑歷史 澄清:現在絕對是貨真價實的身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自職業摔角手轉戰影壇多年,其硬漢、光頭形象深植人心,壯碩的身材更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標竿。不過,過去他曾被爆出使用類固醇來維持身材,進而引發爭議,這些年來,巨石強森不斷身體力行,對外證明自己施打類固醇只是他年少輕狂一時犯下的錯誤,現在的他絕對是貨真價實的身材!

看更多:「鷹眼」傑瑞米雷納遭鏟雪車輾壓!克里斯伊凡竟「歪樓關心鏟雪車」網笑:真兄弟啊 

來源:therock IG

根據外媒報導,頗具爭議的喜劇演員兼主持人喬羅根(Joe Rogan)日前對外放話,質疑現年已經50歲的巨石強森,現在之所以能夠維持他結實的壯碩身材,全靠施打類固醇所致,否則以他的年紀,要擁有這樣的逆天身材「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不僅如此,巨石強森年少時自認使用類固醇的新聞也再度被網友挖出!

來源:therock IG
來源:therock IG

但事實上,巨石強森在2009年接受MTV採訪宣傳電影《超異能冒險》時澄清:「我和朋友在滿18、19歲那天嘗試使用了類固醇,只能說當時的我們完全不懂自己在做什麼。」表明自己只有在年輕時使用過類固醇。他也對外表示,自己是透過運動和均衡的飲食計畫來維持體態,過去在接受採訪時說過,儘管演藝事業再怎麼忙碌,他都還是會接受嚴格的訓練,將自己的身體推向極限的邊緣。

然而,不僅巨石強森,就連《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被懷疑施打過類固醇,過去他上節目,主持人問他:「多年來,許多人都很好奇,你練成如此精壯的身材,有打藥嗎?或是使用類固醇?」Hugh Jackman首先澄清自己從來沒用過類固醇,「我熱愛自己的工作,也熱愛金鋼狼這個角色,所以我講話必須要很小心,但我聽說過類固醇的副作用,讓我不禁想:『我可沒那麼熱愛自己的工作。』」

Hugh Jackman進一步補充,自己全靠傳統的方式雕塑體格,「老實說,我就是狂吃雞肉,我對所有素食主義者和全世界的雞感到抱歉,我累積了不少因果報應。如果雞跟神是什麼親戚關係的話,我可就麻煩大了!」他用輕鬆的態度化解外界對他的質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