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傑瑞米雷納遭鏟雪車輾壓!克里斯伊凡竟「歪樓關心鏟雪車」網笑:真兄弟啊


「鷹眼」傑瑞米雷納遭鏟雪車輾壓!克里斯伊凡竟「歪樓關心鏟雪車」網笑:真兄弟啊

憑藉漫威電影角色「鷹眼」走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於今年元旦當天驚傳在自家門前剷雪時意外遭重達6.5噸的鏟雪車輾過,導致大量出血,隨即被送醫急救,情況嚴重一度命危,所幸在搶救治療後,Jeremy Renner已脫離險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自己正在復健的照片,引來好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幽默回覆!

看更多:提摩西夏勒梅曬「鼻毛外岔、挖鼻孔」自拍!零偶包魅力讓炎亞綸告白:Love you man

來源:jeremyrenner IG

根據外媒報導,還原了Jeremy Renner遭鏟雪車輾壓的事故狀況,指出Jeremy當時開著PistenBully鏟雪車試圖將手足的兒子從雪中拖出,不料車子卻開始側滑,Jeremy也沒有設置緊急剎車,就這樣不幸慘遭鏟雪車輾過,不緊斷了30多跟骨頭,鏟雪車還輾過他的其中一條腿,導致血流不止,而他的鄰居剛好是位醫生,並即時幫Jeremy上繃帶止血,並送醫急救。

事發後,Jeremy Renner於本月4日上午在個人IG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只見他曬出滿臉是傷的自拍照,表示:「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現在的情況讓我無法打字,但我向大家表達我的愛。」貼文下方不僅湧入大批粉絲的祝福,就連他在業界的大咖演員好友們也都來留言關心他的情況,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其中,Jeremy Renner的業界好友「美國隊長」Chris Evans也在Jeremy最近發布自己正在復健的推文下方留言,不過,他竟不是關心Jeremy的病況,而是打趣表示:「有任何人去關心鏟雪車還好嗎?」身為摯友的Jeremy也幽默回應:「我已經確認過了,它需要加點油。」看到兩人已經能夠這樣互相調侃對方,讓粉絲也放下了擔心,並祝福鷹眼能夠盡早痊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