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er現身動漫展!甜美正臉「撞臉五月天阿信」粉絲驚奇:論光線的重要性


日本Coser現身動漫展!甜美正臉「撞臉五月天阿信」粉絲驚奇:論光線的重要性

日本坐擁53萬粉絲的甜美Coser宮本彩希日前現身台北國際動漫展,特地化身hololive「時乃空(ときのそら)」親切地與粉絲打招呼,不過可能由於展內光線問題,宮本彩希的幾張現場照片曝光後,甜美的五官意外撞臉樂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神奇的相似度令網友非常驚奇。

看更多:西班牙Coser化身「波奇塔」狂曬邪惡蜜桃!安妮亞、星期三大尺度扮相超犯規

來源:Twitter@saki_miyamoto

今年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正式開辦,27日找來日本知名的Coser伊織萌與宮本彩希到場與民眾互動,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宮本彩希特別打扮成「時乃空(ときのそら)」亮相,精美可愛的裝扮融化粉絲的心,受訪時她不忘分享自己扮演「時乃空」這個角色的契機,並透露自己和角色之間的共通點:「時乃空在發文時喜歡用可愛的顏文字,這點和我個人非常相像,於是從中產生了親切感。」

宮本彩希在活動中Cosplay時乃空,不過可能是因為展場光線昏暗的問題,部分現場照片曝光後,宮本彩希的五官神似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超神撞臉讓粉絲大為驚艷:「在場的人,應該能享受到阿信、宮本彩希兩種明星的體驗」、「論光線的重要性」、「真的有點像」。

來源:facebookSaki Miyamoto 宮本彩希

宮本彩希外型甜美、五官深邃,擁有姣好身材,過去她曾精闢詮釋出《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嘲諷笑容」人氣翻紅,更曾Cosplay《間諜家家酒》中的殺手角色「約兒佛傑」,以甜美的形象小露性感,輕鬆駕馭各大角色,專業的表現吸引海內外粉絲。

來源:facebookSaki Miyamoto 宮本彩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