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Coser化身「波奇塔」狂曬邪惡蜜桃!安妮亞、星期三大尺度扮相超犯規


西班牙Coser化身「波奇塔」狂曬邪惡蜜桃!安妮亞、星期三大尺度扮相超犯規

西班牙Coser「Caties」擁有超火辣身材,熱愛日本動漫的她經常Cosplay成各式各樣的角色,隨著《鏈鋸人》熱潮不斷,Caties近期扮演了動漫中的「鏈鋸惡魔」波奇塔,更將《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和歐美影集《星期三》的女主角一一性感化,火辣、可愛兼具卻獨有特色的扮相獲得好評!

看更多:女子抖音爆料Drake「無套」!無使用保護措施細節全公開 本人駁斥:從沒見過面

圖/IG@catiescos

Caties是來自西班牙的專業Coser,圓萌的電眼搭配立體五官,使她在Cosplay任何動漫角色時都能有高還原度,而Caties平常也相當關注各大熱門動漫,最近她穿上中空襯衫辣扮《鏈鋸人》中的角色「帕瓦」,將角色邪魅一面發揮地淋漓盡致獲得好評,其後她戴上橘色假髮,穿上一身橘色高衩緊身衣,口咬吐司化身邪惡版「鏈鋸惡魔」波奇塔,翹臀一覽無遺的模樣看起來超犯規。

過去Caties曾扮演《間諜家家酒》的超能力小女孩「安妮亞」,而除了日本的動漫角色,Caties也常扮演一些歐美影集的知名角色,像是先前影集《星期三》爆紅之時,她曾將自己打扮成女主角「星期三」,不僅髮型、妝容神還原,還穿上黑色薄紗、大露傲人上胸,超性感的扮相引發粉絲好評,不過由於她所扮演的安妮亞、星期三大多是未成年角色,過於性感的尺度同時也引發一些網友的質疑。

儘管在Cosplay動漫角色的過程中也引發不少尺度上的爭議,不過Caties仍舊對於Cosplay有著高度熱情,近期她穿上性感的細肩帶聖誕節服裝,再度化身《鏈鋸人》帕瓦,作為給粉絲的聖誕禮物,緊接著更戴上兔女郎耳飾變身為《間諜家家酒》的約兒,深邃五官搭配細緻的妝容與打扮獲得不少粉絲的轉發和點讚。

圖/IG@catiesco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