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100%化身火辣空姐!踩高跟鞋曬「纖細美腿」貴婦演技笑翻網友:連鼻子都是戲


張根碩100%化身火辣空姐!踩高跟鞋曬「纖細美腿」貴婦演技笑翻網友:連鼻子都是戲

韓國演員張根碩為了宣傳新戲《誘餌》,上節目時特別重現夯劇《黑暗榮耀》的經典橋段,穿上女裝化身火辣爆乳空姐「崔惠程」,細膩到位的眼神、表情和肢體動作將角色形象詮釋得活靈活現,使得該片段遭到不少網友轉發分享,掀起大量話題。

看更多: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張根碩跑宣傳告白「有女友」:我不能沒有人在身邊陪伴 

來源:IG_asia_prince_jks

張根碩早期透過《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等劇晉升韓劇男神,多年來雖然從花美男變成熟齡大叔,不過經常在演技方面有傑出表現,私下滿滿的綜藝感十分深入人心。張根碩日前為了宣傳新戲《誘餌》參加綜藝節目,在模仿環節他男扮女裝,化身《黑暗榮耀》的角色「崔惠程」,精準到位的演技詮釋出角色生動一面,模樣看起來十分搞笑。

來源:YT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

張根碩為了搞笑特地男扮女裝,穿上一襲火辣的深V白色洋裝,搭配俏麗捲髮造型,踩著高跟鞋露出纖細白腿,化身《黑暗榮耀》中的空姐「崔惠程」,火辣外型高度還原。短短幾分鐘內張根碩完美呈現出劇情的精彩橋段,被女閨蜜羞辱時露出委屈神情,其後更不忘拍照打卡炫耀,愛慕虛榮的「貴婦演技」既搞笑又經典,獲得韓網一致好評:「根本是演技天才」、「連鼻子都是戲」、「為什麼張根碩演得那麼好,甚至還那麼漂亮。」

張根碩早期憑藉花美男外型收穫台、日、韓粉絲,近年來他受到母親逃稅醜聞的影響經歷了一陣子空白期,睽違五年後正式回歸小螢幕,主演犯罪影集《誘餌》,張根碩在受訪時坦言對於這次的回歸相當緊張、也很重視,希望能再透過演技帶給關注與粉絲不一樣的印象。

來源:IG_asia_prince_jk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