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張根碩跑宣傳告白「有女友」:我不能沒有人在身邊陪伴


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張根碩跑宣傳告白「有女友」:我不能沒有人在身邊陪伴

南韓35歲男星張根碩在2009年以夯劇《原來是美男》紅遍全亞洲,後來更隨著暴紅的氣勢進軍日本!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的張根碩,近期卻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有女朋友」,甚至還通過了測謊,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真的沒有色色!雪炫喜曬猴子照網看歪「誤以為哈蕉」 本人急刪照澄清:太多色鬼了

來源:Twitter

張根碩近年因母親逃稅醜聞而受到影響,而在離開家族公司展開新發展後,張根碩也終於在睽違五年後回歸小螢幕,主演犯罪電視劇《誘餌》,並且還罕見以蓄鬍造型亮相!

近期張根碩也為著該劇與許城泰一同跑宣傳,而有趣的是,2人還在12日播出的《演中Plus》大玩測謊,當被許城泰問到有沒有女朋友時,張根碩毫不猶豫的就回答,「有!」,甚至測謊機也認證了這樣的答覆!

來源:Twitter

而當現場一陣震驚後,張根碩又堅定表示,「我是那種不能沒有人在身邊陪伴的人。」雖然後來張根碩又補充指出對象就是粉絲群,強調和粉絲談了30年的戀愛,但他的前面篤定的回答以及測謊機的通過都引發了外界的各種揣測!

來源:_asia_prince_jks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張根碩歷經了5年的空白期,但談到這段時間的心境時,他反而視為是一個能讓自己休息的機會,尤其透露了自己其實從出道後已經過了30年,1次也沒有好好休息過,藉著這段時間也讓自己充了電。

事實上,張根碩也透露自己在這次演戲前也接受了數月的演技輔導,「因為隔了很久才回歸電視劇,所以非常緊張,而其他出演的演員們也都很棒,所以也因此充分準備,我並不想連累別人。」

來源:_asia_prince_jk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