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鎮家》播出時間、7大看點:V忙到傻眼!李瑞鎮推「街頭小吃」引爆期待


《瑞鎮家》播出時間、7大看點:V忙到傻眼!李瑞鎮推「街頭小吃」引爆期待

由韓國人氣導播「羅PD」羅英錫製作的全新綜藝節目《瑞鎮家》即將在2月24日開播,新節目不僅找來《尹食堂》系列的固定班底,更邀請到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擔任店員,未播出就引發期待!一起來看看節目有哪些看點吧~

看更多:2023韓綜推薦:《地球遊戲廳》第二季備受期待!《Boys Planet》再開選秀盛世

看點1:播出日期、平台資訊

圖/ tvN_Joy

《瑞鎮家》由羅PD的製作班底製作,目前定檔2月24日開播,韓國時間每週五晚間20:50在tvN電視台以及網路頻道TVING播出,台灣播出平台待定。

 

看點2:《尹食堂》系列作品

圖/ tvN_Joy

由韓國資深影后尹汝貞率領開店的《尹食堂》系列播出至今廣受好評,後續更擴展成《尹STAY》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尹汝貞與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等固定成員的絕佳默契也是節目中的一大看點,不過尹汝貞因為投入影集《柏青哥》的拍攝,本次無法參與錄製,因此改由李瑞鎮成為店長!

 

看點3:李瑞鎮升格店長

圖/ tvN_Joy

李瑞鎮從《尹食堂》第一季出演至今一直都是固定成員,在最新的《尹STAY》中好不容易才升格副社長,甚至還與尹汝貞一同飛往LA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擔任她的隨行經紀人。由於這次尹汝貞未能參與拍攝,因此李瑞鎮也自動晉升成為社長,相信在節目中也會再度展現臭屁又爆笑的性格!

 

看點4:「Wooga Family」強勢合體

圖/ 朴敘俊IG

《瑞鎮家》除了集結《尹食堂》的鄭裕美、朴敘俊及崔宇植等固定班底,這次更找來BTS成員V(金泰亨)擔任工讀生,讓全球粉絲都相當期待!事實上,朴敘俊與崔宇植、金泰亨等人私下交情要好,除了會為彼此的新劇應援、演唱OST之外,更會一起出遊旅行,宛如家人般的感情也被合稱為「Wooga Family」,三人將在節目中展現出什麼樣的默契也引發外界期待。

 

看點5:主打街頭小吃

圖/ tvN_Joy

《尹食堂》過去販售的餐點內容較為複雜,除了拌飯等正餐,在《尹STAY》甚至研發出手工牛肉丸等製作工程複雜的「宮廷宴席」,《瑞鎮家》則改以較為簡單、平民又親切的街頭小吃出發。目前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製作辣炒年糕、韓式炸香腸、泡麵、紫菜飯捲、韓式炸雞等美食,可以預見節目一定又會成為網友們最新的下飯綜藝啦!

 

看點6:墨西哥風土民情

圖/ tvN_Joy

每季《尹食堂》都會選在不同的國家進行拍攝,繼夏威夷與西班牙之後,因應疫情的關係《尹STAY》留在韓國拍攝,隨著疫情趨緩,今年《瑞鎮家》選擇到墨西哥拍攝,令人期待節目將會如何呈現當地的風土民情。

 

看點7:V忙到「手足無措」發懵表情爆紅

圖/ tvN_Joy

過去不管是《尹食堂》還是《姜食堂》都以讓人忙到頭暈目眩的程度著稱,不僅考驗成員們的應變能力,也經常會發生各種突發狀況,目前雖然預告僅釋出16秒的畫面,但已經可以看到成員們忙得不可開交的模樣,李瑞鎮更不斷直呼「沒有位子了!」首度在節目中擔任工讀生的V則是一臉手足無措,忍不住看傻的表情引發網友熱議,相信節目後續還會更顯出更多手忙腳亂的爆笑片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